廣東98-82擊敗遼籃!賽後聽聽粵媒,遼媒,京媒,疆媒怎麽說

鄒維庭止 2024-05-06 22:32:20

98-82!廣東主場大勝遼籃16分,將總比分反超,2-1領先,手握賽點,下一場贏球,就可以晉級決賽了。遼籃則是沒有退路,必須放手一搏了,三分球必須好起來,否則沒有取勝的可能。賽後聽聽各大媒體怎麽說吧。

粵媒:關于遼甯隊這兩場的球表現,我得說籃球這個東西有時候大家最想要的也許並不是正確的,這次系列賽估計要給自己的選擇買單了。

遼媒:和這支廣東宏遠打,在這種吹罰尺度下,打成什麽樣都無所謂,能留條命不錯了。希望在球場上還能看到李曉旭,他是所有人心目中的英雄。

總結:常規賽遼籃3-1廣東,就認爲廣東隊好打,爲此付出了代價。另外就是遼甯有點輸不起啊,就這還說裁判的問題,如果是外籍裁判來吹罰,分差會更大,上一場你們也沒贏啊。

京媒:能讓周琦踏踏實實歇19分鍾,場上局面並沒有如履薄冰,這就是廣東隊贏球的底層邏輯。希望李曉旭沒有大礙,如果後面不能打,這個系列賽對遼甯隊的影響是非常實質的,甚至只能指望奇迹。這比賽除了看場下那幾位名人浮想聯翩之外,就是看年輕人,強如遼甯,也怕青春車輪戰,不重視他們是真不行。

疆媒:季後賽打到這個階段的所有球隊,防守都是最根本的基本盤了,誰都不差。打到最後就拼進攻,看誰把握更高,延續性更好,甚至有x因素爆發。這個同樣適用于新疆浙江那一組。這樣比賽強度下,廣東投出了接近50%的三分命中率。而遼甯,失分98算不錯的防守表現了。但自己進攻端29中7的三分,以及失去懸念前不超過80的得分,很難帶走勝利。

總結:遼籃如果李曉旭打不了,沒有贏球的可能,另外就是隊內老化嚴重,該換血了。其次遼籃的進攻太差了,防守又沒有優勢,怎麽跟廣東隊打?廣東隊有周琦,如虎添翼,小無敵啊。

三土:遼甯這一場比G2問題更多,楊鳴在人員組合上有些混亂,弗格雖然一度追分,但第三節再次被廣東徹底拉開,和第二場很相似。而隨著李曉旭末節受傷離場,遼甯的心氣已無。這組系列賽,G2之後遼甯依然沒有找到辦法,打回沈陽恐怕有點難了。

趙探長:周琦的戰術價值,是這支廣東隊出招的“底”,有他在的時候遼甯非常難對內線造成威脅,不論是張鎮麟、韓德君、莫蘭德,都很難跨過這道大閘。今天他拿到13分12籃板,正負值全場最高+23。上一場的招出完,今天廣東又有新的招了,貝爾越來越娴熟的發牌、杜潤旺張皓嘉的底角三分、沃特斯周琦的15擋拆、甚至李奕臻也越投越自信了,每個球員都在自己的角色上對球隊發揮正向作用了。

總結:杜鋒完爆楊鳴,最大的差距就是主帥!杜鋒物盡其用,給年輕人機會,楊鳴則是濫用老將,造成現在的惡果,讓烏戈回來吧。

214 阅读:92892
评论列表
  • zzdgg 400
    2024-05-06 23:30

    遼媒太不地道,小李怎麽傷的你看見了麽?只能說你們遼爛太爛!無藥可救!

    火山結冰 回覆:
    典型的自己不育怪媒婆
    周生生 回覆:
    還有盧溝橋事變呢![呲牙笑]
  • 阿木 312
    2024-05-06 23:28

    遼煤惡人先告狀[點贊]

    用戶88xxx80 回覆:
    從中甲廣州隊遭遇就知道了
    用戶16xxx79 回覆:
    沒像足球場上打你算好了[得瑟]
  • 阿偉 309
    2024-05-06 23:32

    遼甯最沒資格說裁判問題,如果是外籍裁判來吹罰,分差會更大,上一場還是主場,你們也沒贏。

    藍色的天 回覆:
    向著誰?要不是我也在看,我都信你的話了。對了,某個隊員受傷了,都怪我們廣東球員離的太遠導致他失衡了,抱歉,是不是這樣?
    用戶10xxx09 回覆:
    你有沒有看比賽的張嘴就來,偏遼甯都偏到姥姥家了!多少個犯規沒吹。有爭議的一定給遼甯球權,無爭議的,都發瞎的,張公子多少個界外,吹廣東出界,還得靠申請錄像回放才拿回來一個!
  • 小章 268
    2024-05-06 23:33

    曉旭是沒對抗受傷,怎麽能歸到裁判身上

    小河子 回覆:
    你去問問那個趟棺材裏導演吧[呲牙笑]不是裁判 是濑廣東上了
    我命如妖 回覆:
    按遼媒的說法,難道我們廣東隊周琦使用了隔山打牛讓二哥受傷了?
  • 2024-05-06 23:46

    李曉旭是累傷。廣東隊員沒有接觸到李曉旭,不能怪廣東隊。希望李曉旭沒事。

    我還是原來的我 回覆:
    李的傷最輕應該都是跟腱撕裂,起碼半年回複
    秋山深一 回覆:
    其實無必要在這裏解析,清者自清,你看字母哥,利拉德,李奧拿德,吉米巴特勒
  • 2024-05-06 23:50

    遼煤無恥至極

  • 2024-05-07 00:26

    楊嗚噴闫軍口水都不敢給丅,杜鋒跟張昊拍個掌都敢給T[捂臉哭]笑死人

    用戶15xxx89 回覆:
    不是闫軍給的T是另外的裁判看不過眼老遠跑過去給T的。
    風中舞蝶 回覆:
    T是給了楊的,但不是闫軍給,是另一個給的,閏軍壓根就沒給敢吹,怕他的飯碗丟了[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醜醜 120
    2024-05-06 23:53

    群衆的眼光是雪亮的,只有某遼不清醒

    領悟人生 回覆:
    錯,不是不清醒,而是不願意清醒
    一一 回覆: 領悟人生
    正解,那些都是輸不得、輸不起的人,足籃打水,一場空
  • 宏森 110
    2024-05-06 23:39

    我非常想知道李小旭的傷情,但願無礙,他是個出色的運動員,值得每個人尊重。

    吧啦吧啦一大堆小魔仙 回覆:
    那沒啥事。我還以爲像阿聯那樣,斷跟腱。因爲周琦當時緊張的反應像是擔心他跟腱斷裂了。
    你是豬嗎 回覆:
    這才是我們廣東人的大度[點贊]
  • 犟牛 102
    2024-05-06 23:25

    不用聽人家講什麽。打好自己的球。一切全世界球迷評論。

    用戶18xxx52 回覆: 知音弦斷
    全世界都不過分,遼甯隊可是宇宙最強大的
    知音弦斷 回覆:
    哎呦我去,從全國又到全世界了
  • 2024-05-06 23:48

    王媽出手了,G3禁用國際裁判[笑著哭]

    白點 回覆:
    光頭財判可能繼續出場
    心思勿語 回覆:
    某地球迷會說姚明用闫軍幫廣東
  • 2024-05-06 23:43

    這場球杜指導思想明確,周琦下場休息,必讓貝爾護筐和搶板,必要時貝爾拉出去過渡球,時而在內線作球傳出外線投三分讓遼甯顧此失彼,遼甯中鋒下場休息時,胡明軒殺入內線得分,宏遠多點開花讓遼甯防不勝防,加上宏遠主打快,遼甯老將多,三節過後體力消耗大,張鎮麟和趙繼偉被鎖死得分點,李哓旭消耗大受傷下場,第四節後半段時間遼甯隊讓年輕球員上鍛煉放棄比賽,宏遠全場下來贏下天山G3比賽。

  • 2024-05-06 23:56

    遼媒心裏堵,京媒心裏酸,疆媒心裏驚[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我唔系好人 回覆:
    [點贊]很好!就喜歡新疆球迷這種心態!果然經曆大風大浪的人,心態就是不一樣[點贊]
    海裏的宇兒 回覆:
    這就是爲什麽很多球迷不喜歡遼甯的原因,除了囂張跋扈的遼甯球迷,就是遼甯大多的裁判照顧,張公子的無底線表演[笑著哭][笑著哭] CBA各隊無非就是求個公平比賽,球場上的輸贏在自己心裏有底數的[笑著哭][笑著哭]實力使然。
  • 2024-05-06 23:47

    獠梅面皮真厚[點贊][點贊]

  • 2024-05-07 01:00

    周琦出汗了嗎? 遼隊一味地指望裁判幫忙,可謂是醜態百出! 估計下一場,他們心知肚明肯定是以失敗告終,會像許鍾豪那樣對人進行殺傷! 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

    哇豪 回覆:
    感覺後面垃圾時間已經有那個味道,開始大動作想搞事
    我的地盤我話事 回覆:
    的確,整天想著利用裁判,耍小動作造犯規,不用籃球技術說話。不務正業,把籃球最基本的東西給忘了。這樣的隊伍怎麽可能打得了硬仗。
  • 小莫 77
    2024-05-06 23:42

    遼甯球員是老了,不是水平不行!廣東不但年輕,而且輪換也快,體能沒法跟上!

    用戶10xxx89 回覆:
    不老也一樣天天喊媽媽
    加油 回覆:
    打跑轟,把韓德君的體力跑完了,贏的機會就大了。
  • Zhong 75
    2024-05-06 23:48

    半決賽開始之前。不是很多大V和媒體人都說廣東除了周琦之外。什麽位置都輸給遼藍嗎。現在打了三場。廣東全方位打花遼藍。不知道哪些大V和媒體人怎麽說。

    zjb 回覆:
    遼甯30年前的打法,
    休息中 回覆:
    本來就是搬過來的[滑稽笑][笑著哭][笑著哭],廣東加油吧,我也是老廣球迷了,從廣東第二冠軍開始看到現在
  • 2024-05-06 23:51

    遼媒怨婦迷又輸不起了,如果不是財判發力,得往30分去輸

  • 2024-05-06 23:25

    遼甯隊專挑廣東隊打

    用戶11xxx67 回覆:
    打第一回合贏廣東,飛上天了 驕兵必敗。
    flying 回覆: 用戶11xxx67
    第一回合要不是裁判護駕,髒公子能得34分?遼甯能贏?張皓嘉犯規數比火箭升的都快
  • 2024-05-07 00:13

    遼媒體怎麽總是這麽不要臉[點踩][點踩][點踩][點踩]

    Wu 回覆:
    那邊的人都是一樣德性,所以投資都不過三海關
    LeBron Wei 回覆:
    廣東和遼甯球迷本無事,全都是遼媒爲了流量故意挑事、制造輿論,一向的操作[點贊]
  • Quick 67
    2024-05-06 23:53

    就這遼媒還在指責裁判?[笑著哭]

  • 2024-05-06 23:45

    油箱滿滿的廣東隊狠狠的幹吧![點贊][點贊][點贊]

  • 了狗 65
    2024-05-06 23:53

    這遼媒一股怨婦的味道[笑著哭],惡人先告狀[笑著哭]

  • 2024-05-06 23:51

    今晚有意讓貝爾多控球做串聯,而且自主進攻比往常多點,但因個高,防守緊迫所以失誤非常多。希望下賽季繼續簽貝爾,而且貝爾要努力練習個人自主得分能力,這樣才能吸引防守更好串聯球隊。8號加油!送遼甯返歸!

    MJ-健 回覆:
    貝爾要是有進攻就不會來cba混飯吃了[得瑟]
  • 2024-05-06 23:33

    遼甯球員年紀大了,廣東年輕有沖勁,廣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沖沖沖沖沖沖沖沖

    用戶11xxx01 回覆:
    不用加油,不到半箱可以跑全程高速
    用戶14xxx11 回覆: 用戶11xxx01
    今年希望廣東打新疆,我最希看到的,廣東打新疆應該挺好看[捂臉哭][捂臉哭][捂臉哭][捂臉哭]
  • 2024-05-07 00:02

    廣廈王博、孫總說,輸廣東不冤枉,廣東實力在遼甯之上,廣廈實力在遼甯之上[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廬江 55
    2024-05-07 00:47

    李曉旭34歲了,這樣高強度的季後賽打32分鍾不受傷才怪!遼甯隊中最實在的人之一,值得尊敬[點贊][點贊]

  • 2024-05-07 00:07

    還是媽媽好,看那得瑟的樣兒,往死裏打,咋咋乎乎的,誰看都不順眼

    海裏的宇兒 回覆:
    咋咋呼呼的就算了,還明顯的犯規,三個裁判居然集體瞎掉[笑著哭][笑著哭]當電視機前的球迷是傻子嘛![得瑟][得瑟]CBA的裁判應該大換血
  • 2024-05-07 00:30

    曉旭受傷最大罪人是楊鳴,看看杜峰,五上五下是常事,年輕人要多上場才有質提高,越打越有信心,可楊網紅只顧住使幾個主力,受傷風險不大才怪

  • 黃晨 50
    2024-05-07 00:21

    真過瘾,廣東隊又贏球了!之前定好的3:1不會錯,繼續加油,冠軍近了!

  • 2024-05-07 00:20

    以前還以爲遼甯隊還有一個打球幹淨一點的人李曉旭!但是觀看這兩場比賽……李曉旭最少四五次嚴重推人犯規!最少三次裁判視而不見!這就是一個老年人追不上年輕人而使黑手陰招!現在遼甯髒隊可以說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就是球技一般.人品惡劣!

    追憶.似水流年 回覆:
    你看的是籃球?[摳鼻]
    我的地盤我話事 回覆:
    球員有動作是正常的,沒什麽好說,裁判不吹才是大問題。
  • 2024-05-06 23:28

    老二大哥這一傷,不是少個內線的問題,二哥是遼籃的魂。

    其樂 回覆:
    我是廣東球迷,希望李哓旭真的沒事。
    用戶17xxx23 回覆:
    李曉旭很低調,,,希望沒事
  • 2024-05-06 23:46

    財判?全國眼睛是雪亮的

  • 2024-05-06 23:53

    遼甯隊在新人方面不如廣東,廣東新人厲害,遼甯把老隊員用廢了。另外莫蘭德真不行。廣東隊現在完成了新老交替!

  • 2024-05-07 01:44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裁判這場吹罰全偏遼甯

  • 2024-05-07 00:27

    關心李曉旭傷情的都是廣東隊球迷,希望曉旭平安沒事

  • 軍子 44
    2024-05-07 00:04

    遼媒有點廉恥好不,哓旭是怎麽樣受傷的,你沒眼睛麽?三十幾歲的大老將在場上拼了多少分鍾?能不勞損麽?🙏希望遼甯老將平安!

  • 2024-05-07 01:18

    什麽樣的球員就有什麽樣的球迷,什麽樣的球迷就有什麽樣的媒體!

    用戶10xxx54 回覆:
    對、支持
  • 綠源 43
    2024-05-06 23:56

    遼藍輸在楊鳴,遼甯中途不該換掉烏戈,楊鳴不是做主教練的料

    三點一線 回覆:
    挑對手的時候就己經輸了。這組不只廣東,廣廈晉級遼甯一樣沒希望。
  • Mi 41
    2024-05-06 23:50

    杜鋒又扮高情商~擡舉遼甯[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07 00:07

    遼媒說遼甯隊員留下條命回在就不錯了,那麽他想說廣東隊員年輕且強硬還是什麽意思?今晚從來看,遼甯個別隊員的動作表現對廣東隊員非常不利,嚴重傷害廣東隊員等不嚴罰,明顯對廣東損害很大,裁判回放也認爲是遼甯隊員的正常動作,若不是中國裁判的判罰,可能就不一樣了。還是希望廣東隊員做好自我保護意識,健康才是奪冠之本。總的來說,中國的國際級裁判,與國際並不接軌![笑著哭]

  • 百合 41
    2024-05-07 00:00

    其實很多人都忽略了一點,廣東隊在常規賽看起來好像不怎麽樣,但排名一直沒掉出前六的位置,遼甯隊雖然贏了廣東隊三場,但贏得的比分三場才27分,第四場廣東隊贏了25分。

    小灰灰愛吃魚呢 回覆:
    廣東常規賽一直在磨合隊伍
  • 京城 41
    2024-05-07 00:57

    廣東球迷希望二哥沒事,但是遼媒這都怪廣東就真的太無恥了!還好沒有廣東球員在旁邊,要不這鋪天蓋地的罵廣東又來了!

  • 2024-05-07 00:14

    看看獠媒吧,病的不輕...

  • 2024-05-07 00:04

    孫總說,遼甯兩連冠是撿到的水罐,前年四強半支殘陣廣東,去年打缺兩主力的廣廈東陽光[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fps40 回覆:
    央視于佳說遼甯憑運氣得了兩冠,從上到下都飄了
  • 2024-05-07 00:29

    遼媒真的很無恥,作爲媒體盡是寫些錯誤導向,心術不正,娛論環境那會好呢

  • 2024-05-07 00:30

    就張公公的實力怎麽當上敗方MVP的?

    Wu 回覆:
    有嬷嬷
  • 2024-05-07 00:08

    廣東隊等待3:1,不去沈陽了。

  • 2024-05-07 00:26

    張鎮麟真的難堪大用!扶不起的阿鬥!

    A英獅印刷 回覆:
    本就沒用[得瑟]
  • 2024-05-07 01:03

    遼媒怎麽不去罵揚鳴?李曉旭受傷,不是他死用主力老將累出來的嗎?

  • 2024-05-07 01:21

    什麽裁判尺度?要不三個裁判全部選外籍的?常規賽跑跑隊在王局“注視”下,在裁判的偏袒下,打的軟的像面條也能贏。沒有裁判的偏袒就原形畢露,怪不得世界杯預選賽中四大軟蛋:張公子、付公子、趙大MVP,再加上王大MVP,跑跑隊就占了三個。

    用戶10xxx54 回覆:
    支持,
  • 2024-05-07 00:05

    又是16分!

  • 視野 37
    2024-05-07 00:55

    還是要出動媽媽了[呲牙笑]

  • 2024-05-07 00:03

    我想聽聽楊毅的看法

  • 2024-05-07 00:35

    第三場很可能是遼甯放水。有遼甯主播說,韓國裁判不利于遼甯,第三場國內裁判也是輸,第四場遼甯自己找幾人當裁判,冠軍屬于遼甯。

  • 2024-05-07 00:45

    這場的吹罰沒什麽問題,但是二哥可惜了,這場遼甯輸球,是楊嗚吃老本的後果,要承認,廣東都換代三次了,你楊嗚還在死操大韓,二哥,能怨誰?

  • 2024-05-07 00:05

    不經意間廣東隊重建成功,遼甯都沒新人打出來!

    星空 回覆:
    他們說不是有個什麽手帝出了嗎?
    永恒之心 回覆: 星空
    手帝比胡明軒還要大2歲[笑著哭]當然對于遼甯隊來說可能還是小將
  • 2024-05-07 01:04

    輸不起!輸不起!輸不起![得瑟]

  • 2024-05-07 00:04

    遼甯隊無戲了真的!

  • 2024-05-07 00:55

    遼媒意思是李曉旭受傷是宏遠球員發氣功打傷的

  • 2024-05-07 01:13

    我想叫馬賤(健)出來討論一下,他所說的宇宙超強張鎮麟在沒有哨幫助的情況有多強!!!

  • 秋籬 32
    2024-05-07 01:03

    這就是所謂惡心先告狀的特征,李曉旭受傷時他身邊沒有一位廣東隊員在,真的不要臉說這話[汗][汗],難道稍微摸著良心說確實廣東隊打得不錯會死嗎?

  • 2024-05-07 01:13

    三裁一心一意爲遼拖粵的進功優勢,都幫到這份上了還要被反黑,可憐可悲。

  • 2024-05-07 00:57

    李曉旭受傷也能怪廣東隊?廣東隊收買裁判了,亂吹比賽!!!害李曉旭各種累,受傷了!!所以怪廣東隊!!!真的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牛!!遼甯粉牛逼!!!

  • 2024-05-07 01:54

    遼甯人還說裁判偏廣東?我的天,你要9打5才行是嗎

    yekiy 回覆:
    8打5廣東已經輸了,好在是8打6(廣東有現場球迷),所以贏了
  • 2024-05-07 01:40

    遼媒真讓人無語,怨這怨那的,不真正面對自己的問題。

    Wu 回覆:
    這就是經濟那麽落後的原因了
  • 其樂 23
    2024-05-07 00:30

    遼毛遼迷都死雞撐飯蓋,廣東球迷希望李曉旭沒事。

  • 入樽 23
    2024-05-07 02:22

    遼媒太不地道,好像農村潑婦,不是媒體,小李怎麽傷的你看見了麽?大家都知道是無接觸下發生的!

  • 2024-05-07 01:48

    媽媽不在,張寶寶哭了誰安慰

  • 暖陽 21
    2024-05-07 07:03

    周琦即使不打,只要在隊裏,廣東每個球員都有底氣,這就是周琦的價值。

  • 2024-05-07 00:12

    常規賽有誰人說廣東能奪冠,進季後賽就不錯了

    一生有你 回覆:
    有人說十二強都進不了
  • 2024-05-07 01:23

    遼寧最後一張王牌??不是郭細侄,也不是李二哥能不能回歸賽場,而是所謂的媽咪。為了比賽公平競爭還是請外判好一些。

  • 2024-05-07 00:51

    遼籃最值得敬重一個是曉旭、另一個艾倫。希望李曉旭沒事!

    fps40 回覆:
    我之前還很同情郭 l3⃣️被俱樂部排擠,但Gl場下說胡椒仔那句話,我覺的他活該
  • 2024-05-07 02:21

    遼媒的意思是籃球打的是人情世故,如果裁判不能把遼甯隊吹贏,反正真刀真槍幹不過,不如早點回家找媽媽[摳鼻]

  • 憨豆 18
    2024-05-07 00:09

    李小旭就是累的,終場前看到他走出來了

    Wu 回覆:
    估計遼甯想用他來碰瓷周琦,然後禁賽周琦兩場,結果周琦站在籃下沒上去
  • 2024-05-07 00:38

    除了玄冥二老還值得尊重!遼鋼演藝公司旗下成員今天都算稱職!能沖擊23—24賽季CBAMVMKP(中籃聯最有價值影帝球員)

  • 2024-05-07 06:11

    喬丹貝爾的籃板和助攻令廣東質變,價值連城!

  • Jean 16
    2024-05-07 01:10

    毫無誇張得說,有個健康的郭艾倫,遼甯能2:2,但帶不走最後的勝利

  • 2024-05-07 07:27

    遼媒有點輸不起的意思了,打到季後賽這種強度再正常不過了,自己隊員老跟不上節奏就賴廣東[笑著哭],從來都不在自己身上找問題,鄙視👎

  • 2024-05-07 00:03

    聽媽媽的話

  • 2024-05-07 03:51

    競技運動輸贏都是常態,不要一輸球就找客觀原因,就說裁判怎麽怎麽了,不是從主觀上找原因,不是從對手的打法上去變陣去應對。季後賽肯定不好打,各隊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來應對,而且很激烈。能打進4強說明各隊實力都差不多,就看臨場發揮了。這幾天nba的季後賽也是如此,爭奪也是異常激烈,就看球隊的發揮了,就看教練員的變法了。冠軍是打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去年是冠軍,今年就不一定是了,因爲所有球隊都會針對你去做准備,准備戰勝你,這就是法則,這就是競技運動。

    一帆風順 回覆:
    只觀客觀你好像說反了 [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7 05:28

    這發言的遼媒是猶太人嗎?風格和以色列一樣,和世界爲敵也要戰鬥到底。

  • 2024-05-07 02:19

    遼甯隊還是球員老化了,年輕球員沒頂上來,如果廣東隊過了遼甯隊,基本就拿冠軍了,杜鋒還是有點料的,是目前國內最好的教練之一,楊明還是嫩了點。

    正義魔王 回覆:
    實際上,楊明還在吃郭士強留下的老本,因爲這幾年競爭對手處于新老交替,或嚴重傷病等問題,楊明並沒有受到太多考驗,他就被捧得太高了,實際上水上並沒那麽高。
    居士 回覆:
    去年趙睿放水了[得瑟][得瑟][得瑟]不然怎麽會拿他去換周琦
  • 尋夢 14
    2024-05-07 04:42

    那個睡棺材裏的人是最無恥之徒

  • 阿明 14
    2024-05-07 06:33

    李曉旭受傷的時候,還好身邊沒有廣東宏遠的球員,否則會被遼媒噴死!!

  • 2024-05-07 00:17

    常規賽贏了廣東三次以爲廣東好打,也不想想那時候的廣東是什麽情況,第四次交手輸了20多分還是沒醒過來!

  • 八哥 13
    2024-05-06 23:26

    准備好魚杆回

    三點一線 回覆:
    聽說日本達瓦己經爲他們准備好了。都是頂級的好漁竿。
  • 2024-05-07 06:47

    遼媒體在公衆面前厚顔無恥的嘴臉,以及獠犳的球迷是素質和品德極低最無恥之徒,世人皆知!

  • 2024-05-07 02:53

    才半:李曉郁受傷怪我們咯,遼零輸怪我們咯[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5-06 23:53

    可以大膽說一句,新疆總決賽見

    哇豪 回覆:
    新疆碰趙睿[呲牙笑]
  • 2024-05-07 00:20

    希望二哥沒事

  • 鋒58 12
    2024-05-07 07:12

    遼甯自媒體把無恥發揮得淋漓盡致

  • 這種直接拉黑了,但凡你截張圖發出來我都不說什麽,有錯就認。但是如果有人用用小日子倭迷辱罵的必須要以牙還牙。

    99%人笑死 回覆:
    你們拿5月1日廣東梅大高速的事來詛咒廣東人。以前跟四川比賽,你們拿汶川地震來說事,詛咒四川人。你怎麽不說?
    鷹蝶 回覆:
    新疆球迷都看不起你遼甯隊。你嘴上說認,你們認了嗎?[捂臉哭][捂臉哭][捂臉哭]
  • 2024-05-07 06:51

    遼媒在主場時,怎麽不說廣東隊還能走著回,命真大!永遠輸不起遼隊,連裁判幫出面最後幾秒還給老杜一個T還是贏不了,輸場個個擺著臉,贏場就恕孔人家,還是拿真材實料才能得到尊重!

  • 2024-05-07 03:42

    楊鳴以爲自己在遼甯帶隊拿了兩個冠軍牛的不行。

  • 2024-05-07 03:42

    遼甯媒體真丟人現眼!

  • 2024-05-07 05:16

    要不是裁判幫遼甯也許會輸得更悲慘

  • 2024-05-07 08:45

    遼甯隊就李曉旭真的值得尊敬,那個韓德君現在可變了,從這幾場球看,他的人品不值得尊敬的人了

  • 廣東持球進攻點有胡明軒,徐傑,威姆斯,貝爾。遼甯隊有趙繼偉,弗格和庫鉑。遼甯少一個點。

    永恒之心 回覆:
    你還忘了阿水
  • 2024-05-07 01:00

    拉倒吧!還是趙探長說到點上了,廣東就贏在周琦這點上,沒周琦杜鋒也玩不轉

    一以 回覆:
    酸吧,
    三點一線 回覆:
    你這話說的,廣東就是有周琪這個點啊,當初你遼甯怎麽不用趙繼偉去換周琪呢?你遼沒有韓德君張鎮鱗趙繼偉其中的一個試試?深圳廣州你都打不過。

鄒維庭止

簡介:體育資訊、體育視頻、體育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