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要涼?劉科院士稱:新能源一地雞毛!網民:院士就是院士!

婉瑜觀點 2024-05-08 14:55:05

想像您正在開著一部奢華的電動汽車,在城市的大街上穿行,感受到綠色技術的便捷。就在這時,一則社交平台上的一則消息引起了熱議:劉科院士對新能源汽車進行了“一地雞毛”的批判。這個新聞如同一枚重磅炸彈,引爆了整個電動車産業。

劉科院士的這番話,雖然讓人震驚,但我們就這麽坦然的接受了?科學的發展從來都不會一帆風順,專家們的觀點也不一定都是正確的。就算是院士,也要有理智的分析,不要迷信。他之所以這麽說,很大程度上是基于對新能源汽車産業現狀的深刻分析與考量。他可能會因爲技術,政策,市場等方面的原因而對將來采取保守的態度。但是,我們不應該對電動汽車失去信心。技術發展是一個曲折的過程,而新能源汽車的前景依然是無限的。

近幾年來,新能源汽車的發展非常迅速。隨著越來越多的汽車廠商投入到電動汽車的行列中,各種性能優越的汽車也相繼問世。同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包括稅費減免、充電設施等,這將促進該行業的發展。

不過,目前電動汽車産業仍存在很多問題,比如充電設施不足,續航裏程短,價格偏高,是制約其推廣的主要因素。但是,這並不是無法解決的,應該把它看作是一個困難的問題,也是一個機遇。所以,劉科教授的批判,不應該讓我們喪失對電動汽車的信心。相反,我們應該從根本上尋找問題的根本原因,並尋求解決辦法。在將來,電動汽車將不僅僅是一種運輸方式,它也將成爲一座城市的可持續發展的鑰匙。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的提升與永續發展的訴求,電動汽車産業不單是科技上的突破,更是在社會與經濟上展現出重要的意義。未來的電動汽車,除了要克服目前的技術與市場難題外,還必須進一步融合智能科技,例如自動駕駛、聯網等,從而大大提高汽車的使用體驗與性能。

無人駕駛系統的集成將成爲未來電動汽車産業發展的主要方向。采用先進的傳感技術及人工智能算法,可使電動汽車在市區及市郊公路上更加安全,降低車禍發生率,提升公路利用率。另外,自動駕駛還可以減輕駕駛員的疲勞,提高駕駛的舒適度。

網絡互聯的特性使得電動汽車不再只是一種車輛,而是一種移動的資訊樞紐。車輛可以接受實時路況信息,從而優化路徑,降低能源消耗,縮短行程。同時,它還能爲乘客提供個性化的娛樂及服務,例如在線音樂,即時消息更新,豐富了旅途的樂趣。

爲支撐上述技術,還需對充電基礎設施進行進一步完善。這些措施涉及到充電設施的密集程度、加快充電速率、發展新型的充電技術,比如無線充電、快速充電。這些先進的科技將大大便利電動汽車使用者,增強其魅力。

決策者與産業領袖們必須意識到,電動汽車的發展除了依靠科技進步外,也離不開良好的政策與市場環境。比如,對購買汽車給予補助、減稅、爲電動汽車車主開辟專用車道等,都是推廣電動汽車的有效手段。

最後,要多聽取劉科院士等專家學者的寶貴意見,他們的寶貴寶貴意見,將會成爲促進該産業發展的強大力量。只有依靠科技創新、政策扶持、企業營銷戰略、消費者主動參與,才能使我國的電動汽車産業走出困境,成爲世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力量。

藉由這樣的共同努力,電動汽車不但可以改善環境、提升能效,而且可以轉變我們的交通模式,是一個具有代表性的新紀元。在將來,電動汽車將不再僅僅作爲一種環境保護的工具,而是成爲一股推進社會發展與科技創新的先鋒力量。

208 阅读:199094
评论列表
  • 2024-05-08 16:03

    電車不是新能源

    棋子 回覆:
    你的有數據支撐嗎?我把數據支撐給你列舉出來,我國每一千瓦時電平均需要耗費0.4千克的標准煤。所産生的碳排放量大約爲0.272千克。蔚來的首款産品ES8爲例,百公裏耗電量大約爲19.7千瓦時,百公裏碳排放量大約爲19.7×0.272=5.358千克。普通的燃油車每燃燒一升汽油所産生的碳排放量大約爲0.627千克,得出蔚來ES8的理論碳排放量與一台百公裏油耗爲8.5L的燃油車相當。就算采用這種計算方式,依然忽略掉了很核心的一個因素,生産環節所産生的汙染。來自于國外的一項研究調查數據,一輛純電動車在生産環節所産生的碳排放量相比同樣生産一輛燃油車,要足足多出了4噸,這相當于一輛燃油車行駛7萬公裏才會産生的碳排放量。更別提電動車的核心配件之一的锂電池,在锂元素的開采和後期電池的回收過程中都會帶來大量的環境問題。
    不要停下來啊 回覆:
    相對個屁,電動車誕生的比內燃機還早
  • 2024-05-08 17:19

    憨豆特工早就說過了,電動車是個騙局

    張偉 回覆:
    憨豆是牛津大學電氣工程博士,人家的學曆和專業水平可不低
    用戶10xxx24 回覆: 張偉
    那些專家、公知哪個學曆低?
  • 2024-05-08 19:02

    說白了電車就是窮人的市內代步車,窮人裝❌車,誰讓你跑長途?現在交通發達,長途有高鐵,實在不行租車。還有就是我國汽油短缺,今後說不定要開戰,汽油要進行儲備,但是市面上又不能斷油,所以要推廣電車。

    還有啥能用 回覆:
    關鍵在于它貴,窮人買不起
    用戶10xxx27 回覆:
    多了充電都成問題,還窮人的代步車,停哪裏,你家樓下敢讓它停嗎[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8 19:59

    電動車屬性已經是電子快消品,換車周期大大低于油車,強推電車就是爲了拉動消費穩住經濟,各品牌比的是續航、大屏、智能、外觀,升級換代和手機一樣快,最扯淡的是碰撞測試不敢帶電池,梅州高速塌方如果都是油車的話就不會燒死那麽多人。

    用戶34xxx07 回覆:
    發動機玩不過歐美所以玩電車可以被少收割不少
    皇帝 回覆:
    10年後我開航母[呲牙笑]
  • 2024-05-08 18:27

    電動車就電動車呗,和新能源有多少關系?挂羊頭,賣狗肉。作爲新産業無可厚非,別總戴高樂!

    淡淡煙草味 回覆:
    對人重要,對條狗確實不重要[吃瓜]
    松林 回覆:
    不整得高大尚怎麽好意思拿出來賣高價?本來是一手好牌出主意的人多了打出來就花樣繁多!
  • 2024-05-08 18:33

    電瓶車就是電瓶車,說什麽新能源,扯蛋吧,過十年廢舊電池堆成山,舊電池分解跟上了嗎?一節7號廢電池都汙染土地,一個汽車的舊電池得汙染多少土地和地下水???

    用戶18xxx34 回覆: wzcpro
    敢不敢談談鎳镉電池
    wzcpro 回覆:
    你有多少廢電池?鉛酸锂電全拿來給我啊[呲牙笑]
  • 2024-05-08 16:47

    澳大利亞院士?

    幽幽星魂 回覆:
    收誰的錢爲誰說話[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若柳隨風 回覆:
    不單這樣,他還是美籍。
  • 2024-05-08 17:46

    我早就說,新能源車是有前途的,但不應該是現在的樣子,虛高的價格,電池的安全,充電的時間,續航裏程。這都是電車很明顯的短板。現在的電車只是一個過渡,祝祖國繁榮昌盛

    如此又如何? 回覆:
    很有道理。是一個過度。任何科技産品的初期都是智商稅,大哥大,桑塔納,整間屋子大的電腦主機。不勝枚舉。完全可以等幾年,技術更成熟再入手。
    南邊的二兩漓泉 回覆:
    能有百分之幾百的利潤。。。你做什麽夢呢,你就是買黃金存著都沒有百分之幾百的收獲啊
  • 2024-05-08 18:52

    一百多年前的電車,成了新能源,笑話吧!

    友中友 回覆:
    一千多年前有火箭,現在用火箭發射衛星,是否也是笑話?[汗]
    秋風涼 回覆:
    風電水電光電。中國不缺電[吃瓜]
  • 2024-05-08 19:57

    改革開放前,城市交通就有了無軌公交電車。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只不過是多了一塊(電池),新能源汽車碰到風頭上而已。研究電池的廠家才是王者。

    志多星 回覆:
    錯了,是和小朋友開的小電瓶車一樣工作原理,放大版[呲牙笑]
    淺笑-ampquot恛憶_ 回覆:
    對的 電車 其實很早就有了 吹新能源只是遮的 且可以吹的高大上點
  • 2024-05-08 18:08

    人家說了實話,電瓶車就是垃圾

    甜蜜的味道 回覆:
    電瓶車其實和當年的山寨機一樣,所有東西都是別人弄好的,一個螺絲刀一個電烙鐵,就可以開工[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淺笑-ampquot恛憶_ 回覆:
    。。。。。只要你把改裝 別整一見就死的情況下 其實大部分人 在整活上 都 有不小的才能 以前就整過 類似搖搖車出電驅 板凳拼裝 電機輪子。。。
  • 2024-05-08 19:02

    電做爲能源普及使用曆史比油更長久,而氫等材料做爲能源使用還從未普及,所以電車稱之爲新能源有點名不符實

    呃呃 回覆:
    主要電力依然靠火電,電車油車就環境汙染方面沒有本質區別。
  • 2024-05-08 17:40

    教授專家就是一個玩笑

    用戶11xxx49 回覆:
    那這個院士比錢學森更厲害?
    舍得 回覆: 用戶11xxx49
    你確定錢老真的說過大力發展電動車?在推動一個産業的時候各種借力都會用上,至于好不好現在還不好下結論,十年以後就知道了。當年馬雲爲了推動互聯網也說某些話是比爾蓋茲說的,等他後來成功了他也承認那些話不是比爾蓋茲說的而是他說的。這種借力宣傳是資本家常用的伎倆
  • 2024-05-08 18:40

    用煤發電,電充到汽車,就是無汙染的綠色了[呲牙笑]。 可以不誇張的說,在相當長一段時間……,中國的火電,還會占據相當重要的地位[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wzcpro 回覆:
    哪個書本上說了新型锂電池會造成環境汙染?請說出書名,出版社,發行年代[得瑟]
    用戶18xxx71 回覆:
    電池不會報廢。有專門回收的。
  • 2024-05-08 17:49

    電瓶網約車[呲牙笑]

    彩虹 回覆:
    燃氣不是這樣嗎?冬天不讓用煤,夏天不讓燒柴,燃氣也不補貼了,價格是一年一個價,一漲一個不吱聲
    用戶11xxx32 回覆:
    對,所以給傳統油車強國日德K錢,把龐大的産業鏈送給他們最好是吧[得瑟]
  • 2024-05-08 21:19

    電車百分百是未來的唯一選擇。但是目前來說,電池制約著,這是需要過程的,油車一開始就很好用麽?油車也是發展了上百年才變成現在這樣。石油早晚有一天會消耗完。我們的未來也必然是星辰大海,目前國家也計劃要在月球建設基地。而我國是世界上唯一一個進行核動力小型化的國家。月球上有儲量豐富的氦3,將來必然會有清潔安全的小型核動力電池。

    由你了 回覆:
    電池車的曆史不短了,他不是汽車的未來
    明德 回覆:
    沒了陸地人都進化到水裏遊了
  • 一方 53
    2024-05-08 16:54

    哪個養老院的?[笑著哭]

    主要爲了看評論 回覆:
    澳大利亞流氓院[得瑟]
  • 2024-05-08 19:28

    你直接說油車幹不過別人所以幹電動車彎道超車就行了。但是千萬別再扯淡什麽環保了,小時候學過的一粒紐扣電池能汙染好幾平方米的土地,一台電動車的電池就按100公斤,按照前邊幾年的電動車銷量,5年之後每年至少要報廢1000萬塊電池,這就是100萬噸的電池,你給我算一下這要是處理不好,會汙染多少土地?!

    wzcpro 回覆:
    這個就看具體怎麽處理了[得瑟]
    噗呢 回覆:
    這些應該跟老美說去
  • 2024-05-08 18:22

    電車與網絡的深度結合,將會是下一個電視機,充值才能開。

    用戶16xxx62 回覆:
    說的是,你買的車你說了不算。欠費可以遠停機,想想跑高速隨時可以要你小命。怕不怕?
    ▃ 法外狂徒張三 回覆:
    已經有趨勢了[得瑟][得瑟]
  • 2024-05-08 21:05

    幾十年前兒童玩具車2節電池的就是電車的老祖宗

  • 大海 43
    2024-05-08 21:09

    電車就電車,跟燃油車有區別,沒必要說成新能源車

  • 2024-05-08 17:50

    澳大利亞院士?

    泯滅 回覆:
    花錢買的
    若柳隨風 回覆:
    准確是美籍澳大利亞院士
  • 2024-05-08 17:51

    報廢電池的汙染打

    阿慶 回覆:
    國家沒你懂?發展電車沒後手?不知怎麽處理?而你剛從聯合國環保處退下來,對地球汙染擔憂郁結?
  • 2024-05-08 20:55

    中國電力的基礎是火電,而火電的特點是發電功率調節能力弱,夜間用電需求少的情況下也要持續發電,現在這部分電有部分浪費了,而發展電動汽車夜間充電正好把這部分電力利用起來,在不需要大規模增加電力供應的情況下,節省了大量的石油資源

    榋㣈舙 回覆:
    充電一個小時左右,作爲交通工具白天不夠用,晚上還是過剩,,
    用戶18xxx71 回覆:
    不懂別哔哔。
  • kkkk 36
    2024-05-08 20:23

    將電車說成新能源,純粹就是偷換概念!而這種理論被人提出來實施,其用心,是別有用心的壞東西!!

    用戶97xxx36 回覆:
    做了傻瓜🤪還嘴硬,看來平時生活中也沒少出醜
    kkkk 回覆: 用戶97xxx36
    嗯嗯,您,說的都太對了!!!
  • 黑土 34
    2024-05-08 19:08

    還用院士說嗎?有點腦子的人都清楚,它就是個升級版的電瓶車。

  • 2024-05-08 21:24

    新能源汽車那麽好,爲何要靠補貼才賣的出去?按理說好東西是供不應求才對!

    倔強的中年人 回覆:
    明顯的道理
    茂利 回覆:
    本來就有有車,我又買了電車,只能說不用加油真香[滑稽笑]補貼是刺激消費,這麽多車廠,再怎麽好也不會供不應求,好車多的是,産能問題而已
  • 飛逝 33
    2024-05-08 19:41

    看評論都覺得好笑,一個個都跟磚家一樣,既然電車這麽不堪,一地雞毛,那國家爲什麽還要發展電車?難道國家也傻?

    用戶95xxx87 回覆:
    國家推廣的就好?國家還推廣轉基因食品呢,你多做貢獻全家都多吃點[呲牙笑]
    路口 回覆:
    多看人民日報
  • 2024-05-08 18:39

    那個院士又是個專家吧!什麽東西剛剛起來都有個完善過程,現在新能源汽車已經很完美了。車中國發展電動車大方向正確。

    用戶18xxx71 回覆:
    這貨國外的。
    wzcpro 回覆:
    現在的智能手機也就是個電話是吧,電話已經出現一二百年了[笑著哭]
  • 2024-05-08 21:36

    電池自然不解決,整天想著智能化。搞笑不搞笑。

    精彩哥 回覆:
    漢字你都整不明白,操心什麽電池啊。
  • foping 30
    2024-05-08 18:37

    澳大利亞沒有新能源車企,所以劉科“院士”只能噴中國!

    用戶18xxx71 回覆:
    它們怕我們新能源全世界崛起。
  • 2024-05-08 22:35

    我認爲電車真的不是什麽新能源,也確實沒有前途。大家理智的對比一下,同等級別的車,電車的電池錢,比油車開到報廢的油錢都多,這是不合理的。

    明德 回覆:
    西安的出租車都開100多萬公裏了[得瑟]才集體開去報廢!別在這扯犢子!不合理等海水都淹沒了陸地讓你的子孫後代進化成魚就行了!到時什麽車都不用開了!
    用戶18xxx71 回覆:
    怎麽不是?以前都是用汽油作爲動力來源,現在換成動力電池了。不是嗎?還是你們這些人自始至終不知道(新能源)這個詞的意思?
  • 2024-05-08 20:49

    我絕不會買電車,害人害己,梅大這事沒電車起火絕對不會死這麽多人[汗]

    明德 回覆:
    這麽說廣州寶馬X1那是被撞死的,不是燒死的!
  • 2024-05-08 19:44

    跟剛開始共享單車的時候一樣,百家爭鳴,現在留下一地雞毛。

    用戶18xxx71 回覆:
    共享單車那時候沒想過國人素質還沒提升,光是丟的,被破壞的都特麽夠受了。
  • 2024-05-08 17:29

    [點贊][點贊][點贊]有理!

  • 天涯 22
    2024-05-08 19:15

    一味的追求外觀,忽視了安全性,就像活動的火葬場

  • 2024-05-08 21:14

    現在這些人都是資本的廣播喇叭,主人放怎麽曲,它就唱怎麽歌。播放器談怎麽專業[呲牙笑]

    精彩哥 回覆:
    你說的對啊,喇叭真不少啊。還是統一口徑,都是能源專家,汽車專家,目標一致,就是诋毀中國汽車,诋毀中國發展政策。
  • 2024-05-08 20:39

    電車確實不是新能源,因爲電動汽車是早于油車大概50年出現的(1830左右),至于現在炒冷飯,原因更多的應該是突出一個 新 的概念,有利于營銷

  • 2024-05-08 19:08

    這貨就是一個漢奸

  • 2024-05-08 21:36

    汽車不是由這到那嗎,搞這麽多胡裏花哨的,就是胡攪什麽大沙發、大彩電、。還有的標榜野外看電影什麽的,那一家大小郊遊還有什麽意義。

  • 2024-05-08 21:41

    前景歸前景,科技歸科技,燃油車別人做了一百多年了,可我們國家到目前爲止就連一個好的變速箱和發動機都做不好,即便電車有前景那又怎樣,你又能制造出什麽高技術含量的産物來呢?並不是國民不願意相信國企,但事實擺在了眼前,光吹牛有什麽用?你什麽時候制造出了有高技術含量,穩定,安全的電車來再談什麽前景吧,否則說什麽都是廢話一堆!

    明德 回覆:
    你自己不懂就去多讀書看看!現在國産發動機變速箱做的好的一堆!你所謂的做不好指哪些?長安,比亞迪,奇瑞,吉利!哪一家沒有自己的發動機變速箱?
  • 2024-05-09 00:10

    漢奸們急了[笑著哭]

  • 2024-05-09 03:45

    既然電瓶車是未來,爲什麽要現在買?如果電瓶車不是未來,現在何必買?電瓶車真的那麽好,爲什麽還要補貼免稅扶持?既然強過油車那麽多,那應該補貼油車才對吧!

  • 2024-05-08 19:44

    最大的問題是安全

  • 2024-05-08 22:33

    10點半了,下班回家看看新能源鍋裏還有沒有剩飯,都擰了12小時螺絲了🤦

  • 2024-05-08 19:45

    老頭樂

  • 威遠 14
    2024-05-08 22:27

    電池車一鍵著火,安全性差,。

  • 2024-05-08 18:59

    花錢買個袋鼠國院士,就敢信口雌黃胡說八道,難道是猴子派來的逗比嗎[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加洪 13
    2024-05-08 21:00

    成天鼓吹新能源汽車優勢的是專家

  • 2024-05-08 19:57

    無非是配合境外反華勢力诋毀中國領先的新能源政策

  • 2024-05-08 20:41

    中國電1毛1公裏,中國油1元1公裏。 外國電1元1公裏,外國油1毛1公裏。[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 張笑 12
    2024-05-09 02:42

    電動汽車就是戰略欺騙,電動汽車商品就是商品欺詐。

  • 2024-05-09 00:46

    保險公司對新能源貨車的高額保險費,讓新能源貨車慢慢成爲雞肋

  • 2024-05-08 22:37

    就是一充電放電,頂多放坡發電機産生少許電力,革新的是電力存儲技術,叫新儲能電車。家裏有把锂電帶太陽能板的手電筒,也沒叫新能源手電筒。

  • 。。 11
    2024-05-08 23:25

    爛電瓶

  • 2024-05-08 23:06

    我相信新能源發展前景無量,只是不想做只小白鼠而已

  • 2024-05-08 18:17

    磚家

  • 守望 10
    2024-05-08 19:02

    售價20萬以上的才能叫新能源車

  • 2024-05-08 20:17

    下面一水的評論:電車不是新能源。挺整齊的!

  • 2024-05-08 22:42

    電車充的電來自哪裏?如果來自大自然無可厚非,來自火力發電還環保嗎?廢舊電池處理環保嗎?

    理智 回覆:
    來自火力發電不環保,誰告訴你的?你怕是被人洗腦過多了吧?火力發電好歹可以從能源利用的開端就對汙染物進行處理。油車的燃油能燃燒充分?能對汙染物進行處理?能源利用率能比火力發電的能源利用率高?現在電車唯一的缺點就是電池的續航性跟安全性有缺陷?至于你說的回收,現在都是階梯利用,就算最後達不到要求,都有很多企業回收,就如油車的三元催化劑?你怕沒人回收?
  • 2024-05-08 21:31

    電車就是憨包車,短距離出行還可以

  • 2024-05-09 10:50

    奧大利亞國家工程院院士是個什麽鬼?又是間碟?

  • 2024-05-08 21:18

    新能源車一地雞毛。太有才了。到位。

  • 電池🔋玩具,現在成主流。牛逼。

  • 2024-05-08 21:36

    氫能源才是未來!作爲世界最大的氫産國,同時也是最大的産電國,清潔能源發電國,有著巨大的産氫條件!電車必將淘汰![點贊]

    來自土星的問候 回覆:
    你知道核電站核航母破冰船有放射,電也能傷人,汽油天然氣也能爆炸,是不是不用了?解決易爆防護問題不就可以了嗎?
    閑雲 回覆:
    電解氫效率0.8,氫燃燒變動力效率0.5,變速器及傳動效率0.9,最後剩百分之三十多,還不如背塊電池效率高。
  • 2024-05-09 01:10

    把電車當成新能源?

  • 2024-05-08 21:02

    沒有政策啥也不是

  • 2024-05-08 21:12

    動力電池驅動電機就是新能源,你用以前的電瓶開車能開幾公裏?正是因爲有了動力電池這種新能源才改變了汽車的未來。

  • Afei 8
    2024-05-09 00:07

    二個輪子就禁行限行,四個輪子就是新能源[點贊]

  • 2024-05-08 20:17

    我們不反對任何質疑的聲音,但是你不能只會噴沒有建設性意見。

  • 2024-05-09 02:04

    也不是說不能買吧 哪天做到電池標注統一 比如說不在需要充電 電池站和加油站一樣 車子沒電了直接去換一個滿電的電池 換電池很方便的那種才行吧

    一世風華 回覆:
    除非只有一家車企了。。。電池才會統一。。要不然誰願意電池錢給別家賺走。。。然後。。壟斷又成問題
    惜若 回覆: 一世風華
    統一不了 電池車很難大力推廣 充電真的不靠譜
  • 2024-05-09 00:38

    電動車就是工業垃圾

  • 2024-05-08 19:18

    等你加不起油或因戰爭加不到油時,電車香不香你就知道了。[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用戶10xxx26 回覆:
    發電廠免于戰火❓
    淘獎湖混混 回覆:
    也許有一天美國禁止外國把石油賣給中國,這時油車死蟹一只,電車照開不誤。[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08 23:27

    反正現在就是變著法地吹,和當初的樓市有得一比。當然我也要感謝這些吹鼓手,要不油車也不會降價[呲牙笑]

  • 2024-05-09 00:47

    沒有實力去研發發動機,就研發電動汽車,沒毛病

  • 2024-05-08 20:23

    如果歐美加大對電動車投入,這些玩意兒絕對不會這麽說,所以唱衰電動車的都是些什麽玩意兒大家應該很清楚了,還是用時間去證明一切吧。

  • 2024-05-09 00:08

    [吃瓜]最可怕的就是大數據 把你算的死死的 無時無刻讓你掏出口袋裏的錢

  • 2024-05-08 18:30

    流完屎了

  • 2024-05-09 04:16

    電車百年前就被淘汰了!路都走死了,還在往死裏走。[笑著哭]現在國內有個毛的新能源啊!

  • 2024-05-08 21:36

    大型四輪電動玩具車,有的還帶遙控的

  • 2024-05-13 23:23

    新能源車好不好先不用說,但我知道,歐洲人急了,美國人瘋了,電動車讓我們出口汽車頭一次成了第一,比亞迪一家能賣300多萬輛車,現在網上攻擊電動車是最多的,遠程伺養的真急了。

  • 2024-05-08 18:50

    領美元工資爲美國辦事的院士

  • 2024-05-08 23:18

    電車如果是新能源的話,那我就騎著我的高頭大鹿在路上奔跑。[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09 10:58

    世界就是一個草台班子,那都是一地雞毛。

  • 2024-05-09 06:52

    判定一個政策和事情的好壞,只要看西方國家和某些專家的表態就可以了。他們鼓勵贊成的事,不一定是好事。他們反對的事,極力打壓的事,那就是好事。大家覺得呢?

  • 2024-05-09 01:16

    乙醇汽油才是新能源,靠煤炭發的電不是新能源。

  • 2024-05-09 05:38

    燃油車最環保.電動車最汙,請問電池壞了汙染不汙染,繼續發展電動汽車將來中國的土地會報廢

  • 2024-05-08 19:52

    是不是遠程養殖的産物

  • 2024-05-09 05:34

    電車確實不是新能源

  • 2024-05-09 06:44

    巨大的資源浪費。有效載荷比很小,不知綠色在哪裏了?

  • 電動車最大的問題就是電池起火以及舊電池的回收汙染問題!

  • 2024-05-08 17:36

    僞命題

  • 2024-05-08 17:57

    劉科院士?什麽院士?

    天意人生 回覆:
    專業從事🐤研究的🐤院士
  • 2024-05-08 22:55

    光能、風能、水能、潮汐能、生物質能量、礦物質能量都是太陽能體系在當前利用和遠古儲備的轉化。真正稱得上新能源的只有核裂變、核聚變。

  • SK 5
    2024-05-08 21:52

    新能源汽車的安全性很成問題

  • 2024-05-08 22:58

    支持劉院士的觀點![點贊]

  • 2024-05-09 06:57

    又是一個豬油不可以吃,膽固醇高的來了,不知道中國爲什麽那麽多的漢奸,現在又不是吃不飽的年代。

  • 2024-05-09 07:20

    等到電池壞了要換電池的時候才有你後悔的!

  • 2024-05-09 15:18

    制造電池産生多少幾十年不能恢複的重金屬汙染,是不是損壞環境,電池回收後加工或者處理是不是二次汙染,稱他爲新能源不准確吧

  • 2024-05-12 06:22

    既然這位外籍院士說,中國的電動汽車一地雞毛,那麽他敢讓美國歐洲等西方國家,放開中國電動汽車進入它們市場嗎?

婉瑜觀點

簡介:歡迎大家給我點贊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