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評美國男籃23大球星:保羅第十科比第七,喬丹詹皇無緣前二!

大貝哥 2024-04-19 07:55:35

在近期美國男籃官方公布了他們參加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分別是詹姆斯、庫裏、杜蘭特、恩比德、倫納德、哈利伯頓、霍樂迪、布克、阿德巴約、塔圖姆、愛德華茲和濃眉,12個全明星球員可以說是非常豪華。而美媒TA在大名單公布之後,也是根據球員們的表現和貢獻,排出了美國男籃隊史23大球星,這裏我們主要講講前十。

11-23位依次是尤因、皮蓬、奧尼爾、歐文、加內特、克裏斯穆林、卡爾馬龍、雷吉米勒、塔圖姆、加裏佩頓、德隆威廉姆斯、基德和格蘭特希爾。

第十保羅

在08年奧運會上保羅在總決賽的出色發揮讓他得到了認可,在對陣西班牙的決賽上,保羅首節砍下6分幫助球隊咬住比分,在第四節關鍵罰球殺死了比賽懸念,全場拿下13分3籃板5助攻2搶斷。他曾代表美國男籃出戰過三次世界大賽,在12年和08年都幫助美國男籃拿下了金牌非常出色。

第九韋德

韋德是夢八在08年奪冠的關鍵,雖然他把核心的位置讓給了科比,但是韋德卻成了替補得分王,場均16分全隊最高。在總決賽面對西班牙的比賽上,他更是打出了27分2籃板2助攻3搶斷4封蓋的統治級數據,他就是夢八的MVP,韋德也是曾參加過三次世界大賽,不過在雅典奧運會只是幫助球隊拿下了銅牌,在夢八帶隊拿下金牌。

第八阿隆佐莫甯

莫甯是熱火贏球文化的傳承者,如果不是因爲他,熱火也不會有現在的鐵血精神,在00年悉尼奧運會上莫甯是球隊的首發中鋒,場均拿下10.2分4.2籃板幫助球隊拿下了總冠軍,莫甯曾代表美國男籃參加過兩次世界大賽,一次是94年的FIBA冠軍,一次是剛才我們說到的悉尼奧運會的冠軍。

第七科比

科比可能最恐怖的不是他在奧運會上的個人表現,而是他無解的帶隊戰績,他喜歡在防守端給球隊樹立榜樣,因此他帶領的美國男籃從來不會松懈,科比代表美國男籃合計36勝0負未嘗一敗,科比在07年帶領夢之隊拿下了美錦賽冠軍,在08年和12年帶領夢之隊拿下了兩個奧運會金牌,非常出色。

第六巴克利

當年夢一巨星雲集,本以爲喬丹或者伯德將會成爲球隊得分王,結果巴克利用自己無解的表現打出了場均18分的表現拿下得分王帶隊輕松奪冠,之後在96年的猛龍,巴克利場均12.4分還是得分王,他也是帶隊輕松拿下了兩個金牌,可能他不是兩屆夢之隊最大牌的球星,但是卻是得分貢獻更多的。

第五大衛羅賓遜

上將當年在職業球員沒有參加世界比賽的情況下,他就曾帶領美國男籃多次出戰,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上榜了,當然他的帶隊戰績也算是不錯的,在86年拿下了世界杯金牌,在88年輸給了老薩博尼斯得到了銅牌,之後就是奧運會時期,他帶隊拿下了兩屆奧運會金牌。效力于夢之隊時期場均拿下12分6籃板1.8封蓋。

第四喬丹

喬丹合計就參加了3次國際聯賽,但是全部奪得了金牌也是夠厲害的,其次喬丹的場均得分也是非常高,他國際聯賽上場均可以拿下16分3.2籃板2.5助攻1.6搶斷的數據,當年帶領夢一場均淨勝40+實在是無解,當年他在夢一帶隊打爆了魔術師和伯德老一代,也是這個時候開始他成了當時的聯盟第一人。

第三詹姆斯

詹姆斯的世界大賽生涯實際上並不是完美的,因爲在04年的奧運會上他只是幫助球隊拿下了銅牌,06年的世界杯上也是銅牌,當然這也可以理解,畢竟當時的詹姆斯還年輕,他不是球隊的頭牌球星,不過在之後的兩屆奧運會他都是帶隊拿下了金牌,在美國男籃職業生涯上,他場均可以拿下14.4分4.1籃板3.5助攻1.6搶斷的數據。

第二安東尼

雖然安東尼在NBA不是最強的球員,但是在世界大賽上他絕對是最強之一,畢竟他的打法完美符合國際聯賽,當年對陣尼日利亞單場10記三分堪稱無解,他幫助美國男籃征戰6次世界大賽,04年和06年是銅牌,而07年美洲杯是金牌,同時他還幫助美國男籃拿下了3次奧運會金牌,場均14.9分,總分336分美國男籃隊史第二。

第一杜蘭特

杜蘭特排在第一沒有任何疑問,畢竟他帶隊從未錯失過金牌,合計4次參加世界聯賽,幫助球隊拿下了3屆奧運會金牌,還有2010年的世界杯金牌,杜蘭特的打法和安東尼類似都是非常符合國際聯賽,他在美國男籃場均19.7分,總分435分隊史最多。

話說到這,大家對于這次的排名有什麽想說的?歡迎留言討論。

8 阅读:9943
评论列表
  • 2024-04-19 17:02

    呵呵 先不說詹姆斯能不能進前五 ,這種成績和數據 排老流氓前面 ,多少有點臉不要 屁股都不要了

    忘了自己。 回覆:
    確實是臉都不要了 果然是商業聯盟 誰有價值 誰能帶來收益就舔誰呗 退役後就好看啦[呲牙笑]
    愛誰誰 回覆:
    和你有半毛錢關系[得瑟]
  • 2024-04-19 09:39

    胡說八道!詹姆斯前十都進不去

    夏天 回覆:
    是呀,因爲某些人怕死不敢參賽,所以讓03年幾位新秀蹭到寶貴的銅牌 😂
    愛誰誰 回覆:
    你又是誰?你在哪裏?[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4-19 16:01

    球盲何其多,美國夢之隊爲什麽連奪銅牌?整個隊伍都是超級巨星,缺得分手嗎?爲什麽就是輸呢?答案就是缺乏絕對的領袖!隊伍沒有凝聚力,沒有一個巨星可以鎮的住場子。覺得誰得分多就是這個隊伍的老大,所以球星各自爲戰,沒有配合沒人願意幹髒活累活,誰也不服誰,不輸才怪。

    世界如此浮躁 回覆:
    還沒贊助商運作自己的球員上場時間,把比賽變成名利場
  • 火鳥 31
    2024-04-19 23:54

    詹姆斯安東尼拿了兩次銅牌竟然進了前三???說白了在美國隊拿不到金牌就是恥辱,並且還是兩次,就這樣竟然還進了前三???

  • 八一 30
    2024-04-19 11:42

    簡直胡說八道,08~12是何人帶隊的,球員自已都講沒科比拿不到金牌

    人生百態 回覆:
    主教練怎麽說的:我們最好的球員來了,爲什麽不說阿黃?因爲前面帶隊拿了兩個銅牌[呲牙笑]
    將就的過吧 回覆:
    得了吧。這玩意看球隊地位的,也可以說看球員作用的。說白了,我們談的無非是夢之隊誰兜底,04年輪不到詹姆斯,06年是剛剛獲得fmvp的韋德,08年就是科比,12年是杜蘭特。喬丹也是這種角色,不過不用他發揮就贏了而已。沒說詹姆斯表現不好,只是擔任的作用不一樣。
  • 2024-04-19 15:24

    08奧運美國隊,得分王是韋德,命中率達到恐怖的67%,被美媒認定的最佳球員,表現第二是詹姆斯,15.5分,5.3板,3.8助,命中率60.2%,科比得分只排第三,15分,2.8板,2.1助,命中率只有46.2%,貢獻比霍華德都小,貢獻排名僅僅第四。只有中國科密才大言不慚說是科比帶領球隊奪冠,是最佳球員。因爲當年央視力捧科比,在中國有超級人氣。就像福原愛在中國有超級人氣,擔當棋手,但不等于是實力。

    秋風有點涼 回覆:
    那螃蟹抱韋德大腿屬不屬實
    將就的過吧 回覆:
    都在一個隊了還在這裏說誰強,你們是不是有點不清白?科比,韋德,就是那種可以爲球隊兜底的球員。詹姆斯是打基礎盤的球員,關鍵是這種球員一抓一大把,雖然沒有詹姆斯強(我自認爲單論這個作用。詹姆斯曆史第一,不會比奧尼爾,鄧肯這樣的傳統內線差)。但有科比,韋德這樣球員兜底,換一個比詹姆斯差的,也不是不行。在美國連續大賽丟冠的背景下,美國隊不再具有絕對的統治力,科比這種球員的作用顯而易見的。詹姆斯在夢之隊壓根就沒有被當頭牌使用過,04年輪不到他(最後時刻都艾弗森在搞),06年是剛剛獲得fmvp的韋德(韋德上場,就是韋德持球單打,不要戰術),08年就是科比了(科比的效率從來就沒有比喬丹,韋德,小卡高過,但並不影響他的作用)後面的杜蘭特,歐文也都是這個作用。
  • 2024-04-19 22:19

    科比和喬丹都拿了3個金牌沒輸過,詹姆斯參加了4次就拿了2個金牌,怎麽排到這兩個前邊的?

    小浪 回覆:
    拿到了別人拿不到的銅牌啊,
    涅磐重生 回覆:
    人家都可以拿亞軍多爲榮,爲什麽這不可以,詹的球迷都可以像螃蟹🦀一樣走路
  • JYYX 26
    2024-04-19 21:19

    金牌一樣多數據更差排前面。是多了銅牌超越喬丹了麽?[得瑟]

  • 2024-04-20 16:54

    在國際賽詹姆斯甚至不是核心,科比在的時候隊友看見詹姆斯空位也不傳給他,科比退下來後主攻手永遠都是杜老三[得瑟]。喬丹時期國際賽最猛的是飛豬,不過夢一夢二只是實力相差太大根本不用喬丹去發力,只是去玩玩,喬丹想要球權隨時都可以,和詹姆斯不同的是空位拍手掌要球也沒人傳。

    用戶14xxx42 回覆:
    別管人家科比是不是挖坑,但國家隊科比是最大的咖位,是核心,想要球權隨時都可以那種。喬丹時期喬丹是核心,但最猛的是飛豬。科比時期科比是核心,但最猛的是甜瓜,杜老三。詹姆斯在國家隊是邊緣人,這是不爭的事實。香蕉兄弟保羅帶球過半場,科比被人單防纏繞,詹姆斯跑了個空位拍手掌要球,被保羅直接無視,把球傳給了科比。我笑了。
    鄭人君 回覆: 用戶14xxx42
    你說的對,詹姆斯邊緣人拿了美國隊奧運曆史唯一一個三雙!
  • 2024-04-20 14:02

    杜蘭特,喬丹,科比。安東尼這是前四,其他人靠邊站。我從不說老詹黑,只是在fiba的規則下,中距離才是王者。老詹確實排不了前三,大概率8-10吧

  • 2024-04-20 06:39

    這個第一應該是科比的,36勝0負!其他人怎麽好意思排到前面去?

  • 2024-04-19 17:54

    建議大家去看看比賽,天天看數據在這裏爭來爭去的有意思嗎?你們爲什麽喜歡籃球?在追求什麽?數據還是贏球?還是競技精神?

  • 2024-04-20 08:20

    笑死我了,帶隊2個銅牌還曆史第三[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19 20:42

    杜蘭特國際賽場王者

  • 2024-04-19 13:05

    韋德得排科比前面,沒他08年就會輸死

  • 鬧鬧 11
    2024-04-20 22:03

    公平來說,詹姆斯國際賽場真的很丟人,美國籃球曆史倒數第一沒什麽問題[呲牙笑]

  • 2024-04-20 19:42

    老K自傳親口說了沒有科比這個出生比賽能更輕松,怎麽還能進前十?依稀記得08年跟西班牙決賽這出生被摁在板凳上[呲牙笑]

  • 2024-04-20 11:25

    倫敦奧運會沒有杜蘭特,美國隊進決賽難過阿根廷,裏約奧運會沒有杜蘭特,美國隊奪冠難過塞爾維亞,東京奧運會沒有杜蘭特,美國隊難過法國。

  • 2024-04-20 07:32

    那麽問題來了:04/06科比沒在隊裏?

  • 2024-04-20 00:58

    39勝0負!杜蘭特記錄成FIBA第一人

    wuming 回覆:
    誰說杜蘭特沒輸過?21年東京奧運會小組賽美國76比83輸給法國隊,杜蘭特12投4中僅得10分(命中率僅33%,美國隊命中率35%,杜蘭特命中率還拖後腿了)
  • 2024-04-20 21:48

    詹姆斯第三?誰給你這個勇氣寫這文章的?

  • 2024-04-20 11:39

    決賽打西班牙第四節看看沾沾在幹啥

  • 2024-04-20 16:58

    這種逼文怎麽出來的?

  • 2024-04-20 15:39

    哈哈,慕斯在接下來的2年帶隊拿下金牌,是來搞笑的嗎

  • 2024-04-20 11:32

    排名真特麽可笑

  • 2024-04-19 11:22

    08年韋德把核心位置讓給了科比,講笑話呢

    小浪 回覆: 無相
    你說韋德比科比略遜,又說韋德秒殺科比,韋德采訪又說科比讓他放手進攻防守他來做,韋德被科比絕殺後說這也就是科比,不然他會砸了更衣室。綜上言論,我都不曉得你和韋德誰更了解韋德,
    無相 回覆:
    別特麽吹牛逼了,韋德數據戰績都比可比好沒那一陣,科比拿了,爲啥,用不用給你列數據,韋德比科比實力也就略遜,名氣差了十萬八千裏倒是,另外08奧運會只要不瞎就知道韋德秒殺科比,科密就知道打西班牙的三分,他媽的沒有韋德前面撐著早特麽打花了,另外其他場次韋德更是秒殺科比
  • 2024-04-21 05:59

    老詹08帶隊了,臉皮真厚,美國最大牌事科比

大貝哥

簡介:一個有深度的籃球自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