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冠軍數量不能定義誰是GOAT,要看誰的數據更加出色

老胡說籃球 2024-05-16 13:21:43

近日前NBA球星麥迪在節目當中表示冠軍的數量並不能就定義一個球員的曆史排名,這樣的言論引起了軒然大波,最後勒布朗詹姆斯也被問到了這個話題,他這是公開表達了對麥迪的支持。

詹姆斯表示顯然我支持麥迪的言論冠軍數量並不能定義誰就是GOAT,我們要綜合來看,比如我們要看看誰的數據更加出色,誰的得分更多助攻更多誰的效率更高,誰的正負值更高,因爲奪冠是需要運氣加成你能不能奪冠要取決于你這支球隊有沒有出現傷病問題,所以對于任何球隊來說奪冠的前提條件是你的球隊必須要全體保持健康,他更加考驗的是你的團隊而並非是你一個人,所以當我們去評價誰是最好的球員時候他的數據絕對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參考標准。

隨後美國著名籃球解說員貝勒斯則是回應了詹姆斯的言論,他表示詹姆斯的言論完全就是在爲自己開脫,他知道自己的總冠軍數量無法超越邁克爾喬丹,所以才會這樣說,如果他現在有7個總冠軍那麽他絕對會說冠軍才是定義偉大球員的標准。總之關于誰是曆史最佳的問題,一直到現在爲止都爭論不休,有人支持詹姆斯有人支持邁克爾喬丹,對于這兩位超級明星來說,他們都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球星,我們必須要正確看待這兩位偉大的球星,那麽在你的心中,究竟誰才是NBA曆史最佳球員呢?
6 阅读:8375
评论列表
  • 2024-05-16 14:31

    走步次數才決定球員的曆史地位。

    功夫茶 回覆:
    球權跟出手權是兩回事
    Mr.King.cium 回覆:
    還有下跪
  • 2024-05-16 14:59

    真是厚顔無恥第一人

    網友 回覆:
    爲了得到曆史第一都魔怔了
  • 2024-05-16 15:11

    你個報團走步大刷子,真丟人

    用戶10xxx49 回覆:
    鐵血上籃效率曆史第一☝🏻[呲牙笑]
  • 2024-05-16 15:03

    一個low貨的言論得到了另一個low貨的認可

    七星海棠 回覆:
    你知道喬丹爲什麽曆史第一嗎?
    殺人誅心 回覆: 七星海棠
    知道。但是單說麥迪言論哪裏錯了,後面接的詹姆斯的觀點那已經不是麥迪觀點了吧
  • 文正 62
    2024-05-16 17:07

    從未見過如此厚顔無恥之徒

    莫非 回覆:
    啊哈
    自在逍遙GT 回覆:
    唉,今天你就見到了啊
  • 攤子距2400次搶斷還差130多次,130次搶斷夠攤子再打兩年多!即使讓攤子職業生涯再打個6年搶斷總數量也超不了喬丹!攤子作爲鋒線前場人員場均進攻籃板數量還不如後衛喬丹,攤子前場籃板場均僅1.15個,喬丹1.59個,攤子打了21年,直到今年前場進攻籃板數才免強超打不到15年喬丹,僅多不到60個!喬丹投籃次數比攤子多,完靠自己多搶前場進攻籃板爭取得來進攻投籃機會,場均得分超攤子是毫無爭議!攤子作爲鋒線人員,居然連場均蓋帽數量還不如一個喬丹多了!喬丹至少兩個賽季蓋帽火鍋次數超120個,蓋帽能力直接超過聯盟85%內線人員!攤子打了21年,沒有一個賽季蓋帽數量有超100次,喬丹有兩賽季場均蓋帽超1.5個,甚至1.6個,超了很多主力內線中鋒,大前鋒蓋帽能力!可見攤子確實是球場上“小皇帝”,專搶隊友的數據,內線的隊友被壓榨成“波一板”,後衛線隊友必須是“莫不傳或隆不投”……,基本上在場上防守累活髒活都不幹……

  • 2024-05-16 15:30

    鐵血上籃次數才能決定GOTE

    用戶10xxx49 回覆:
    鐵血上籃,效率高,還有數據
  • 筱琛 57
    2024-05-16 15:30

    打的場次多數據累計就多,就比如詹姆斯總決賽來說像正能量的數據得分籃板助攻蓋帽搶斷肯定就會多,但負能量的數據也是一樣的,像總決賽輸球場次,被橫掃的次數,失誤,打鐵等等

    用戶18xxx27 回覆:
    負的不算,他只講正的,他很在意誰是聯盟第一人這個榮譽。[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AOE 53
    2024-05-16 15:08

    你知道的,我並不關心數據。 這場我的正負值是7。 攤子說一套做一套,最不要臉的商人

    淺緣幽憂 回覆:
    不要侮辱了商人!
    吳語 回覆:
    還記得比賽還沒結束,在板凳上拿著數據表的經典畫面!
  • 塔木 44
    2024-05-16 18:10

    冠軍不重要?那攤子東跑西跑東拼西湊的爲了啥??

    網友 回覆:
    他想得到更多冠軍,但得不到,知道自己的冠軍比不了了,只能用數據說話,巴賈占據總得分王這麽多年從不敢自封第一人,他一超就立馬說自己是第一人了,想當第一想瘋了,下場和慕容複是一樣的,到最後只能自欺欺人罷了。
  • 2024-05-16 17:54

    你知道喬丹是數據刷子!我要是想得分至少20個得分王!總冠軍我也是不想拿而已!我要連續拿20個總冠軍,對別人不公平!這樣太自私了,雨露均沾,不是我不防守,我認真防守對位的球員必定0分!我給他們留面子!說我走步的不懂球,失誤王?我是故意逗大家開心,攤手是爲了緩解裁判的壓力。鐵血兩分?蒼蠅小也是肉,積少成多,勤儉持家。我從來不在乎數據!看我411工程前無古人!我自己都驕傲!

  • 秦淮 42
    2024-05-16 16:27

    滿嘴謊話的大懦夫真會自吹自擂

  • 2024-05-16 17:47

    冠軍不定義goat,要看哪個能跑能抱腿。[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16 17:37

    球隊輸了,我沒輸,我的數據很好看,我出來不在乎數據,什麽屁話都從你嘴裏說出來了,

  • 2024-05-16 18:26

    好比最短時間賺最多的錢才厲害,能四十前賺飽退休,幹嘛要費力到六十才退。難道是各位口中的熱愛工作?老爺子最牛的不是冠軍數量,是中間退休一次,加後面養老兩個賽季,加起來才十五個賽季就幹到曆史第一人這個效率,這個最恐怖了

  • 麥可 33
    2024-05-16 17:03

    六布朗•詹姆斯,數據出色,是指各種積分數據嗎?往往一平均就現原形。

    網友 回覆:
    六步郎—詹姆斯比較貼切點
  • 2024-05-16 16:39

    真是毀了NBA

  • 暗柔 30
    2024-05-16 15:51

    野生詹姆斯[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5-16 15:11

    比鐵血上籃,阿灘曆史第一。[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眸念 24
    2024-05-16 18:23

    真正要比的是誰的臉皮厚,誰最不要臉

  • 周建 22
    2024-05-16 17:08

    就算他七個,他也超不了喬丹[得瑟],六連冠相當于七八個冠軍了,10個得分王,五個常規賽MVP,一個最佳防守,還有多少一防守,一陣[得瑟]

  • 大聖 17
    2024-05-16 14:24

    比數據也不一定能穩贏呀

  • 嶔崟 16
    2024-05-16 15:55

    奪冠是實力加自己不傷的運氣,不然大家都抱團,還有個屁競爭力!

  • 818 16
    2024-05-16 15:24

    一陣一防誰多

    www 回覆:
    這是榮譽有正兒八經的獎杯,人家比的是沒有獎杯的數字疊加主打一個熬[捂臉哭]其實象大鳥,喬丹等退役時還是一個合格首發的效率如果僅僅刷數據還可以的再刷兩三年沒有問題的
  • 2024-05-16 19:21

    論數據,賈巴爾已經包圍了喬丹,且老板多1.1萬,這沒影響喬丹是goat。411數字好看,中間的1也離賈巴爾很遠

  • 2024-05-16 18:06

    對,要看攤手次數誰多,要看誰能當衆下跪,顯然阿攤能做到,攤子goat[點贊]

  • 牽手 15
    2024-05-16 19:27

    商業詹,他說的話就說了沒人會理會,臭不要臉的

  • 2024-05-16 18:30

    什麽時候冠軍是靠運氣不是靠實力了

  • 2024-05-16 20:32

    阿攤可真是應了那句話——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吃瓜]

  • 2024-05-16 18:08

    同時代有幾人不服喬丹,又有幾人被詹姆斯打服

    世界如此浮躁 回覆:
    詹姆斯如果不報團能打過誰,他的隊友就沒有成長起來的
    1816 回覆:
    還是挺服他的,換成別人,有這種臉皮?什麽決定一,決定五,看見這個兄弟的腿瘦了,馬上抱另一條!!
  • 大柴 12
    2024-05-16 18:24

    對,我詹姆斯抱大腿第一。

  • 2024-05-16 18:01

    可以的!打了這麽多年!不要求十個!先拿五個得分王看看!

  • 2024-05-16 18:48

    我看還是要步數來決定[得瑟]

  • 2024-05-17 09:23

    一個四處報團,八步上籃,關鍵時刻甩鍋,動不動就下跪。。。。。。。。的無恥之徒,還有臉說goat!!!???

  • 2024-05-17 07:44

    每次這貨碰瓷喬丹就覺得惡心

  • 2024-05-16 22:46

    比如八分把人趕下台 比如組個150陣容打100的 然後自己愣是要刷 陣容刷成了90

  • 2024-05-16 19:36

    威少連續三年場均三雙,按照這個說法,威少豈不是曆史最佳。

  • 2024-05-16 20:00

    話語權是在勝利者手裏的,就像麻將別說誰打的對錯,胡了牌就是王道!

  • 2024-05-16 19:57

    阿攤啊阿攤,爲了G○at臉都不要了!

  • 2024-05-17 06:28

    曆史最佳從來都沒有爭論不休,從來都毫無爭議!只是某人和他的媒體以及他的球迷非要去碰瓷當第二!

  • 2024-05-16 20:19

    所以按照詹姆斯的理論,他除了多打了幾年已經沒有能比得上東契奇的了

  • 2024-05-18 06:28

    詹姆斯完全沒必要擔心,喜歡喬丹的都是爺爺爸爸,喜歡他的都是兒子孫子,再過十年就沒人聊喬丹了。[笑著哭]

  • 2024-05-16 20:18

    多厚的臉皮,才能說出這樣的話!真的太不要臉了[笑著哭]

  • Rock 5
    2024-05-17 11:38

    6亞的確比0亞牛逼 數據層面 賈巴爾霸榜幾十年 關鍵人家冠軍數量和個人榮譽不遑多讓 但從沒人包括他自己認爲曆史地位高過喬丹 跑跑也是快奔五的人了 拜托成熟點 等你退役 曆史地位恐怕還不如賈巴爾 魔術師以及科比三位湖人傳奇

  • 2024-05-16 19:16

    足球界的c羅,籃球界的詹姆斯,這兩人真是絕配

  • 2024-05-16 20:31

    對,他說的對,而且要比最後幾十秒的數據,而且是垃圾時間不防守的那種

  • 2024-05-17 09:06

    所以說大黃數據沒毛病[得瑟]

  • king 3
    2024-05-16 19:43

    睜開眼講大話我水土不服就服要羊[得瑟]所以呢做人想成功一定要自我催眠自己騙自己

  • 2024-05-17 23:58

    喬丹是被捧出來的,就他那份三千萬美元的年薪不算入工資帽就是大大的不公平了,說白了那個時候nba爲了造神而造神。

  • 2024-05-17 12:24

    王八可以打一萬年

  • 2024-05-16 20:50

    這丟人現眼的小醜,一會說不要看數據,一會說看數據,無恥到極點了

  • 2024-05-17 00:37

    百米賽跑,博爾特跑了最短的時間,然而我不服,我到終點後又往前跑了幾十米,我跑的比他遠,所以我是goal[得瑟]

  • 2024-05-16 23:05

    出租車幹翻了法拉利[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16 23:27

    出租車和法拉利比誰的裏程數多,誰是好車[呲牙笑]

  • QQ 2
    2024-05-17 06:38

    別在追喬丹了。約基奇已經來了,且氣勢洶洶!先談老詹和約基奇的對比吧

  • 2024-05-17 07:03

    我認爲要看誰走的步數夠多

  • 2024-05-17 11:24

    臉都不要了、數據是刷出來的、冠軍是兄弟籃球,家鄉籃球,巅峰抱大腿得來的

  • 2024-05-17 12:32

    論數據有人能跟大帥比嗎?

  • 2024-05-17 16:04

    混到60歲吧,

  • 2024-05-17 06:24

    臉皮的厚度定義goat[得瑟][得瑟]我黃實至名歸

  • 2024-05-16 22:59

    嗯,喬丹10個賽季都是得分王,沒人能敵。你連同期得分王都沒兩個,都不比同期其它球員更厲害,怎麽就能比曆史上其它人更厲害?更不用說最厲害的GOAT!

  • 2024-05-16 23:05

    真實厚顔無恥之人、詹經理走步是GOAT、還是比一下鐵血上籃更好!因爲沒人比得過

  • 2024-05-17 05:33

    這逼爲了goat頭銜真的瘋了。[笑著哭]

  • 2024-05-17 12:27

    我願稱攤子爲run goat!

  • 2024-05-17 02:15

    抱團的數量決定GOAT

  • 2024-05-17 04:02

    除了鐵血上籃和八步趕蟬,還能剩什麽數據,失誤倒是得翻倍不假

  • 2024-05-17 04:05

    老攤真真正正诠釋了人不要臉,天下無敵的精髓[點贊][點贊]

  • 2024-05-17 07:01

    [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16 23:38

    不是說詹姆斯高情商,會有這樣的言論?自媒體真會引戰,

  • 2024-05-16 22:05

    但凡有碟花生米也不至于說出這麽幼稚的話

  • 2024-05-17 02:06

    一個精致的利己主義者

  • 2024-05-17 06:49

    那你直接待在騎士刷數據就行了,沒必要到處抱團追求總冠軍了。

  • 2024-05-16 21:44

    比數據一樣比不過喬丹[得瑟]

  • 2024-05-17 11:43

    那就比亞軍呗,誰亞軍多誰就曆史第一呗。

  • 2024-05-16 19:37

    捷達車對法拉利車說:你賣的貴不代表你車的質量和用料比我好,要看誰開的公裏[笑著哭]

  • 2024-05-17 18:27

    黑子:我能怎麽辦 只能扣扣鍵盤呗[得瑟]

  • 2024-05-17 16:13

    你的走步得分起碼扣掉一萬分

  • 2024-05-17 11:05

    詹姆斯是最好的

    專捕野生布朗尼 回覆:
    野生動物???
    專捕野生布朗尼 回覆:
    野生動物
  • 2024-05-16 18:38

    詹姆斯:沒有錯,標題那些就是我說的[得瑟]

  • 2024-05-17 06:13

    詹姆斯和C羅一樣,爲了證明自己的曆史最佳,一直刷刷刷

  • 2024-05-17 18:05

    首先,運氣是實力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其次,巅峰期報團拿冠軍曆史上獨一無二。最後,喬丹是Goat,討論可成爲Goat的球員中詹姆斯排在末位[摳鼻]

  • 2024-05-16 23:06

    我打籃球不是爲了數據。

  • 2024-05-16 22:09

    還要看誰假摔逼真。[笑著哭]

  • 2024-05-17 01:27

    一輛法拉利8年跑四萬公裏,我出租車8年跑四十萬公裏,那是不是我的出租車要比法拉利好啊

  • 2024-05-17 00:04

    大O:數據不能定義誰是GOAT,要看誰的冠軍數量更多

  • 2024-05-17 10:43

    看數據你有張伯倫牛逼嗎?

  • 2024-05-17 15:21

    總決賽勝率嗎?老流氓六次總決賽。請開始你的狡辯

  • 2024-05-17 21:02

    沒有喬丹NBA就沒了,這才是喬丹是goat的原因,你不能拿石亨碰瓷于謙

  • 2024-05-17 13:00

    數據和榮譽都分不清,談什麽?是進化不完全,所以身體壯腦袋跟不上?

  • 2024-05-17 23:49

    哈哈,這個不要臉的東西[???]

  • 2024-05-18 13:11

    哪只冠軍隊伍沒傷病,喬丹切雪茄差點把手指切下來,97年第五場脫水不也贏了麽,98年總決皮蓬背傷困擾,場均剛幾分?

  • 2024-05-18 10:10

    哈哈哈哈

  • 2024-05-18 09:21

    退役五年無人關注

  • 2024-05-17 10:39

    恬不知恥,比數據更可笑。都靠刷

  • 跟喬丹沒法比

  • 2024-05-17 19:44

    那張伯倫不是甩母獅100條街[得瑟]

  • 2024-05-17 10:45

    數據重要不?重要!打卡下班的最看重的是贏球,而看重數據的可能最後時刻還在刷數據!

  • 2024-05-17 14:37

    自己比賽表現和對手賽場能力能說明的

  • 2024-05-17 23:49

    臭不要臉!

  • 2024-05-18 05:58

    抱團的軟蛋詹友媽門

老胡說籃球

簡介:專注籃球,喜歡籃球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