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智庫公開:中國東風導彈車僅425輛

烽火觀兵 2024-05-16 21:59:26

受到好萊塢電影以及其余一些影視和文藝作品的影響,在不少人的印象之中,美國的情報機構都是很厲害的,甚至上天入地無所不能,成員也都個個身手敏捷,能力超群。尤其是諸如FBI,CIA等好萊塢大片裏常常出鏡的機構,更是讓不少人覺得神通廣大。但是實際上,如今美國的情報機構並沒有傳說中這麽厲害,很多時候獲取信息也只能通過“砸錢”的方式來換取,據稱,美國情報機構每年都會投入多達700多億美元,這筆錢除了日常開支之外,就是用于獲取情報。在這種情況下,美國公開的很多“秘密數據”,一方面有時候壓根就不是什麽機密,另一方面很多時候也距真實情況相差十萬八千裏。不久前,有相關人員公開發布了美國智庫“CSIS”對我軍火箭軍導彈發射車的調研數據,按照CSIS智庫的估算,我方導彈部隊的發射車總數包括東風-17、東風-26等一共加起來才425輛。那麽,這個美國的“智庫”是如何獲得這樣的數據的呢?”答案你可能想不到。原來,這個美國“智庫”首先根據我方在組織閱兵時公開亮相的導彈車數量進行估算,然後再考慮一下備用或者“部分冗余”的大概相加數字,並且結合公開的門戶網站和雜志期刊,最終得出了這樣的結論。不得不說,這個 美國“智庫”的信息獲取方式確實讓人覺得大跌眼鏡。不難看出,這個“美國智庫”獲得信息的方式全部來源于公開數據,這不免讓人啞然失笑。要知道,如果能夠通過公開數據就能夠得出這樣的機密數據的准確數字的話,那麽全球各國的對外情報部門就都可以下班了。那麽既然如此,這個美國“智庫”發布的數據究竟有多“可靠”,也就可想而知了。不過要是美軍相關方面真的相信了這些智庫,對我們來說也是好事,大家覺得呢?

75 阅读:105529
评论列表
  • 2024-05-17 07:32

    情報學早已是大學的一個專業,對情報的搜集、分析、研究、運用等都是有專業方法的。沒人能保證不出錯,但不能輕視情報學的作用

    五彩缤紛 回覆:
    隨便一張照片就能全球定位,這不是段子,是情報案例
    達豐重工 回覆:
    對對對,前陣子意淫什麽消滅克欽三個英的就是你這種人吧,我問我瑞麗那邊的朋友,人家壓根不知道這回事國內說的有鼻子有眼的
  • 2024-05-17 05:23

    夠用就行

    鷹擊長空 回覆:
    對,美國才50個州
    小野豬 回覆:
    確實是少了幾輛紮個也要給美國每個州安排一輛嘛
  • 2024-05-17 08:31

    不管幾輛,只要有一顆能打到黴立賤國黃石公園火山口就夠了!

    焦作用戶27xxxx703 回覆:
    能把黃石公園炸開就行
    漫不經心 回覆:
    所以才叫恐怖平衡啊~你得有炸他的能力,他們也得有炸你的能力,才叫恐怖平衡~
  • 2024-05-17 06:33

    425輛不是低估而是高估了,美帝盡可以放心睡大覺

    qzuser 回覆:
    是看錯了,明明就是4輛,來回跑了25圈
    維克蘭德 回覆:
    朋友,局座讓你來的吧?
  • 2024-05-17 15:31

    鷹醬說得對。以鷹醬數據爲准。

    雨一直下 回覆:
    [點贊]。明白人。外國人說得很對。必須的。
  • 坦克 61
    2024-05-17 13:14

    這不是智庫的消息,是叛國者的情報!

    北喬峰 回覆:
    我也感覺這樣就跟去年公布火箭主官一樣
  • 絲絲 57
    2024-05-17 16:02

    黴國佬太高估了,我們只有42.5余輛

    用戶11xxx89 回覆:
    今天425輛,明天發動産能可以變成四百五十萬輛[得瑟][得瑟]
    擁抱過往 回覆:
    你這個0.5輛,數據是怎麽來的[得瑟]
  • 2024-05-17 16:55

    如果這載具是進口的或部分配件需要進口,這種估算就有意義,如果全是自己的,那就沒多大意義,因爲這就是按需生産的,當需要400輛時,它就是400輛,當需要4000輛時,它可能就會變`4000輛~

    白楊-M 回覆:
    是泰安和萬山
    阿泰 回覆:
    真有你說的這麽簡單台灣早就統一了
  • 2024-05-17 09:50

    車確實不比轟炸機好用,轟20快點入役吧

    孫曉宇 回覆:
    看兔子的無人機發展很可能就沒有H20這個機型了,也許是H20(轟炸機)改成TKH20(太空空間轟炸機)[呲牙笑]
    擁抱過往 回覆:
    別扯淡了,導彈發射井最沒用,導彈軍列也不行,路線是固定的,只有固態火箭🚀,采用導彈發射車,24小時流動,才能防止沒敵人先手打擊
  • 2024-05-17 10:59

    中國需要多少就有多少,豈是爾等猜得中的[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

  • 2024-05-17 10:39

    應該夠了吧

  • 老王 31
    2024-05-17 16:07

    平時有這麽多足夠了,戰時生産線上要多少就有多少!

    啥事 回覆:
    400多輛夠了啊。。。還有固定發射台,導彈車是防止別人知道了發射台後,一輪齊發把發射台全滅了,實際上別人發了,固定發射台怎麽也能發一輪兩輪,然後剩余的導彈車發幾輪,也就全廢墟了,剩下的就看誰的防空洞多,潛水艇深了
  • 2024-05-17 09:11

    425輛齊射 外加潛射的巨浪也齊射 外加分體式彈頭 問米國你的反導系統攔的住嗎[笑著哭]

  • 2024-05-17 21:41

    我國的導彈車目前已經有60多億輛,不算賣給其它國家的。目前中國核武器數量大概是8000多萬枚,基本上每四個美國人就能分攤一枚。不知道以上信息能否被智庫搜集到。[呲牙笑]

    yxdz2 回覆:
    附帶關鍵詞 這裏發現石油 就自動上傳
  • CYC 19
    2024-05-17 18:26

    只是爲那些“心懷不軌”的國家壯膽而已!!![得瑟]

  • 2024-05-17 18:37

    好的,就是讓你們知道這麽多[得瑟]

  • 2024-05-17 21:49

    有一顆炸黃石公園都夠了。。。

  • 2024-05-18 09:33

    美國情報機構雖不能說天下無敵,但確實也很厲害,承認別人的優秀才能改進自己的不足,國際上的軍事行動他基本上都能准確預測到,就拿俄烏軍事行動,朝鮮導彈發射等都基本上預測到了,雖然不能封神但至少美國佬的情報網確實牛逼。

    Ljking 回覆:
    俄烏是毛子那兩貨把普京給的幾十億去收買烏克蘭高官的經費給貪汙了,然後情報泄露了[笑著哭]
  • 2024-05-17 17:39

    不信,我一台也沒看到

  • 2024-05-18 07:04

    400多輛,分導彈頭一拖十,說明核彈頭至少有4000多枚,還有固定發射井,潛射導彈,鐵路機動型,空基型等,比美國也少不了多少嘛![點贊]

  • 心意 13
    2024-05-17 19:11

    對啊對啊,它說的對

  • 2024-05-17 03:41

    鳳凰衛視根據國慶閱兵展示的載具推算出中國在戰鬥值班狀態的核彈頭超過1200枚,但是歐美幾十年來評估中國核彈頭都是不超過500枚,用意很明顯,如果他們的人民都知道跟中國打起來他們贏不了。他們還有什麽優越感?

    木哥哥 回覆:
    歐美那幫媒體能信?整天胡編亂造
    天大地大食飯最大 回覆:
    現在世界上明面上的的數據是美四千幾枚,俄二千幾枚,中一千枚多點。據披露出來的信息,中的單枚維護費用最低。而按中幾千年習慣來說,常態四千+以上才是合理的數據。
  • 2024-05-17 16:01

    每輛車上帶10枚核彈頭...

  • 2024-05-17 22:38

    夠用了,給黴國200枚就差不多了

  • 2024-05-18 10:59

    管他多少輛,夠滅你就行了

  • 2024-05-18 00:31

    我懷疑是真的

  • 2024-05-18 07:12

    瞎扯我們哪有什麽發射車

  • 2024-05-18 09:05

    哈哈哈想讓你看到幾輛就幾輛[呲牙笑]

  • 2024-05-18 07:50

    [得瑟]一個車子六到八個分導彈頭,算上豎井的5B和海基巨浪,快上萬了,這叫僅?

  • 2024-05-17 09:04

    才4百多[得瑟],世界上99%的國家能拿出10輛就是軍事強國。

  • 2024-05-17 21:30

    套話[笑著哭]

  • 2024-05-18 09:22

    這怕不是釣魚文吧[得瑟]

  • 2024-05-18 09:45

    菲律賓算了算425輛那也扛不住啊[笑著哭]要不大哥你先抗他424輛如果沒事我再上[得瑟]

  • 2024-05-18 07:12

    沒有 不是 搞錯了 從來沒這玩意兒

  • 2024-05-17 23:06

    沒那麽多,都是模型,其實才十幾台而已[得瑟]

  • 2024-05-18 00:24

    美國智庫公布的數據?真實數據是能拿來公布的嗎?它公布的數據,只是爲了政治需要,隨便扯的。誰信誰傻,反駁更傻!

  • 2024-05-17 22:24

    一共4輛,真他都是河南台前生産的模型,你們被騙了!

  • 2024-05-18 06:14

    是一分鍾生産425“輛”

  • 2024-05-18 11:31

    老美的情報很准的,但他發出來是不是真的不知道

  • 2024-05-18 11:36

    [摳鼻][摳鼻][摳鼻]夠用,夠用就行

  • 2024-05-18 11:24

    僅有那幾輛都拉出來嚇唬人了,哪有備用的

  • 2024-05-18 10:52

    漢奸泄密了?

  • 2024-05-17 16:37

    夠滅了美國🇺🇸就行。再多有毛用!

  • 2024-05-18 00:22

    兔子是愛好核平的,兔家都是模型

  • 2024-05-17 22:42

    是的,就這個數。快點動手,慢了會越來越多的[得瑟]

  • 2024-05-17 18:38

    就是導彈車是真的,還有大黑魚上面的呢,轟6是不是也有配備?能讓你摸清嗎[呲牙笑]

  • 2024-05-17 18:52

    不管現在有幾輛,只要需要,明天就能倍數性增加。

  • 2024-05-17 19:02

    意思四百‘多輛太少不夠看?

  • 2024-05-17 16:49

    爲什麽我們總是說我們200顆核彈頭??說了幾十年了!!我們火箭都登陸火星了,還是說我們的核彈打不到美國[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7 19:18

    我可以作證,他們猜對了![呲牙笑]

  • 2024-05-17 17:36

    這專業的事豈是爾等可以妄自推測的,你知曉單側瞳孔放大有幾種病因嗎?

  • 2024-05-18 04:06

    還有一種可能,有內奸,數量有多少,美國清楚的很!![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7 20:13

    漢奸間諜說南方口音:東風導彈車數量就是二五。不是說的數量就四二五。[流鼻涕]我的天,美國諜報人員漢語要好好學學了。。。

  • 2024-05-17 20:43

    這麽准確?怎麽來的?

  • 2024-05-17 17:54

    145輛足夠了

  • 2024-05-17 16:38

    藏起來了10萬輛

  • 2024-05-17 17:00

    美國這是想收幾枚快遞啊?

  • 2024-05-17 21:26

    才400多輛,實在是太少了,起碼得2000輛

  • 2024-05-18 13:10

    嚴重高估了,我們都是一輛車跑幾個來回,這個地方亮下相,換個車牌再去其他地方亮個相,實際數字可能只有四五十輛

  • 2024-05-18 12:21

    美國情報機構爲啥厲害,還不是說明國內狗腿子多。你嚴我嚴大家嘴都嚴,就憑天上飛的衛星,能看出多少門道。

  • 2024-05-18 10:35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們,你們的情報有誤!我們僅有40余輛!

  • 2024-05-17 21:45

    中國核彈保守估計有8000顆能打到美國本土!

  • 2024-05-18 13:18

    是你們聽錯了是25輛 不是425輛[笑著哭]

  • 2024-05-18 12:29

    自己猜去吧[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5-17 23:30

    嚴查間諜漢奸內鬼別泄密了

  • 2024-05-18 10:23

    哈哈哈哈,每個車配一枚,打完回去再拉😆,一個基數發射425枚,你想想,細細想[笑著哭]

  • 2024-05-17 23:46

    中國隨便一個民用半挂車都能發射核導彈。

  • 老外不懂中國人。你問我買的房子多少錢?我說200,中國人肯定懂,是200萬。東風載具485,沒說單位,敵方情報人員就回去邀功了[開懷大笑]

  • 2024-05-18 13:07

    我們漢奸太多,真實數據美國軍方早就掌握

  • 2024-05-18 13:58

    內奸透露的。

  • 2024-05-18 09:14

    提醒我們要增加

  • 2024-05-18 12:35

    每輛車都可以滅你十座城市

  • 2024-05-18 07:58

    給反賊打掩護呢

  • 2024-05-18 12:03

    感覺是個釣魚貼,想騙數據的

  • 2024-05-18 10:32

    美情報機構和智庫,不就是一堆傻子嗎?把洗衣粉都要當化學武器

  • 2024-05-18 00:54

    425輛,那就是425顆核彈,而且這是發射車,還有陸基呢?只會比發射車多吧?權且也算425吧,艦艇呢?也算個425,1275顆核彈,如果都是41,這個星球哪個國家受的住??而且這東西只是常備,如果真的需要三五千的,我能連夜開工生産不出來?

  • 2024-05-17 21:11

    一艘核潛艇就夠了

  • 2024-05-17 16:22

    有什麽意義

  • 2024-05-17 20:50

    東風不是直接射到美國的嗎?爲什麽要用車拉?

  • 2024-05-18 00:25

    一輛車假設帶5-10枚分導式彈頭,那就2000-4000枚彈頭了,夠多了。這還沒算固定發射井,海基發射和戰略轟炸機帶彈巡航呢

  • 2024-05-17 18:47

    僅。。。。。有425輛

  • 2024-05-17 19:43

    算的很准,就這麽多[得瑟]

  • 2024-05-17 17:00

    確實就是那麽多,核武器有地空海三個方面,地面有車載,火車載,發射井,還有山洞。要那麽發射車幹嘛。

  • 2024-05-17 09:20

    派間諜會被抓,派衛星被弄瞎,搞不到實際信息,只能胡亂扒拉,編個研究成果,胡弄一下國家一一一美國智庫真的太難了。

  • 2024-05-17 16:08

    確實不多,不過不是425,而是4250完全夠用,而且富裕一倍🈶🐟 [笑著哭]

  • 2024-05-17 18:49

    直鈎釣魚,我知道但是我不會說的。

  • 2024-05-17 18:13

    夠用就行

  • 2024-05-17 21:22

    別胡說,明明是氣象局的降雨彈[吃瓜]

  • 2024-05-17 21:43

    對的 沒有 只有4輛

  • 2024-05-17 22:37

    老美不明白財不露白的道理

  • 2024-05-17 21:28

    425輛?就是425枚核彈,這其中100枚飛去美國,就夠你們好好享用了[得瑟]

  • 2024-05-18 07:48

    讓他們給推算一下,房子還能降不?

  • 2024-05-17 19:53

    說多了

  • 2024-05-18 06:33

    一個分彈頭5個算,一千個核彈頭了,再加上豎井發射,潛水艇的,妥妥的兩千枚以上了[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18 02:30

    確實是少了點,兄弟們趕緊點起來 抽起來!

  • 2024-05-18 07:54

    這個情報?一個朝鮮都幾百上千量!中國?只能用數不清數不盡的星空來介紹

  • 2024-05-18 07:21

    MD擔心吃不飽嗎?你們真的需要我們可以增加100倍!

  • 2024-05-17 22:38

    所以說,美國提議中國加入核裁軍中國完全同意,只有裁到和中國一樣就行

  • 2024-05-18 12:55

    造車不是難事,流水線的東西,要多少有多少[笑著哭]

  • 2024-05-17 15:05

    425輛一枚三個分導也是1300枚

    lyblovezm1 回覆:
    你說的只是陸基哦[得瑟]

烽火觀兵

簡介:軍事、曆史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