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在軍事領域俄羅斯至少在這十個方面領先中國

泾川李雨 2024-05-09 22:33:56

1. 核潛艇技術,具備強大的水下作戰能力。

2. 戰略轟炸機,擁有遠程打擊能力。

3. 航空發動機,性能出色。

4. 導彈技術,精准且威力強大。

5. 軍事指揮體系,經驗豐富。

6. 核武儲備,數量龐大。

7. 戰鬥民族的勇氣和決心。

8. 先進的防空系統,提供強大的防禦能力。

9. 軍事科研能力,不斷推陳出新。

10. 豐富的實戰經驗,曆經多次戰爭考驗。

57 阅读:16766
评论列表
  • 劉飛 65
    2024-05-10 14:21

    厚顔無恥超過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

    清風徐來 回覆:
    你多讀書,多思考把
    無邊風雲 回覆:
    美國佬是世界上盟支最多的國家。
  • 清風 61
    2024-05-10 16:36

    軍事指揮體系和軍事科研能力,老夫不敢苟同,科研能力受制于經濟水平。軍事指揮能力俄烏戰爭大家都看了兩年多了,特別軍事行動第一站突襲基輔機場,俄軍就沒有很好的指揮部署後續增員部隊導致第一批占領機場的特種空降部隊全軍覆沒,這也直接導致了閃擊基輔計劃的失敗,俄軍的戰鬥經驗和作戰計劃我覺得仍舊停留在二戰時鋼鐵洪流的時代[得瑟],在體系化作戰和信息化作戰的時代,我不覺俄羅斯的作戰指揮有多麽出色

    從心開始 回覆:
    越窮戰鬥力越強,生活條件越好戰鬥力越弱,經濟不等于戰鬥力,除非窮到完全沒武器
    阿亮(東莞) 回覆: 從心開始
    這極端,讓你走到頭了。窮,則命賤,才不缺乏舍身的勇氣,說大無畏可以,從另一角度說,其可選擇項太少。經濟力就是戰鬥力,經濟力是資源支撐能力,戰爭,打的就是資源,打的就是後勤。有降維打擊能力,誰和你拼單兵對抗?
  • 2024-05-10 11:26

    俄粉普舔怎麽沒出來說跪久了之類的話?

    SS 回覆:
    他怕是忘了當年珍寶島蘇聯全面優勢結果被打個灰頭土臉
    用戶10xxx27 回覆: SS
    當年是蘇軍全面攻勢的,我們處于守勢的
  • 2024-05-10 05:35

    客觀正解,不自嗨[點贊]

    泾川李雨 回覆:
    [點贊]
  • 塞雁 48
    2024-05-10 12:03

    打烏克蘭拉胯成這個/逼/樣!

    米倉山 回覆:
    你也就只是沒試試。
    泾川李雨 回覆:
    [笑著哭]
  • 2024-05-10 23:17

    中國在軍事領域領先俄羅斯十大方面: 1:中國無人機. 2:激光武器. 3:055驅逐艦 4:紅旗17導彈 5:殲20飛機 6:航空母艦 7:電子脈沖武器 8:龍芯片 9:通信北鬥衛星 10:燃氣輪機自主研發.

    以後..... 回覆:
    實彈演習還不算實戰嗎,也跟俄羅斯打過實彈演習
    彭丹 回覆:
    還有遙遙領先的華爲。[點贊]
  • 2024-05-10 17:27

    核潛艇技術(北風之神)、航空發動機、遠程轟炸機這幾項承認落後[吐舌頭咯]

    ~紫氣東來~ 回覆:
    俄羅斯基本全面落後中國了,什麽北風之神就是一個活靶子,信息集成很差,中國的轟20就要出來了,航空發動機和美國比都不遜色,
  • 2024-05-10 13:16

    俄羅斯的武器沒有一樣好東西

    起名好難 回覆:
    那也不代表是好東西,性價比相對而言高一點而已。這麽跟你說,80年代的鳥槍頂你腦袋,你也嚇尿。[呲牙笑]
    彭彬 回覆:
    武器可以。指揮系統好像不怎樣,體現在部隊作戰的靈活性不夠
  • 2024-05-10 11:50

    所有的都正確,就一條沒錢打仗。

    泾川李雨 回覆:
    [笑著哭]
  • 2024-05-10 19:53

    這個作者腦袋瓜子肯定是進了地溝油!4、5、7、8、9、10!這些選項都已經遠遠落後中國了!如果說導彈技術中國說第一全世界沒有人敢說,第二這個是基于事實,不是說吹牛逼!不管是防空還是導彈對地對海對空中國已經遠遠超過了俄羅斯!

  • 2024-05-10 21:48

    最重要的是民族的勇氣和決心[點贊]

  • GG 19
    2024-05-10 21:08

    除了核潛艇和龐大的核武器還行,其余都是落後甚至遠遠落後,不要再用20年前的老眼光看問題了[得瑟]

    ~紫氣東來~ 回覆:
    核潛艇也不行了,信息集成很差,現在打仗信息集成差就是活靶子,中國已經甩他幾條街了
  • 飄渺 16
    2024-05-10 21:03

    俄羅斯人民非常的團結。

  • 2024-05-10 21:40

    列出來這麽多優點,但和烏克蘭打,它的優點一個都沒有發揮作用,有什麽用

    ~紫氣東來~ 回覆:
    抗美援朝,中國打得也是北約,而且人家親自下場
    紫龍 回覆:
    沒有援助,烏克蘭早就趴下了
  • 2024-05-10 17:01

    狗屁不是,除了核武數量比我們多,其他的都是胡扯,等轟20出來,我們是全方位碾壓了。打個烏克蘭都打成消耗戰,還吹個屁!

    飛翔的鴿子 回覆:
    俄羅斯是在和整個西方在打 烏克蘭不過是西方的傀儡 代言人 這個你都不明白 還出來bb
    baba 回覆:
    可見你的見知有多大,比井囗大一點,只看得刭一點點
  • xkk 7
    2024-05-10 19:19

    4.7.8.9不符合,其他認同

  • SS 7
    2024-05-10 12:25

    這怕是蘇聯間諜,你確定第七條第十條是真的?

    泾川李雨 回覆:
    [笑著哭]
  • 2024-05-10 21:35

    不上戰場都是世界頂尖,牽出來溜灰飛煙滅

  • 2024-05-10 18:56

    既然俄羅斯有這十大優勢,那在烏克蘭戰場上怎麽表現得如此拉跨?

    baba 回覆:
    屁事不懂,尖端的在防北約
  • 2024-05-10 22:54

    一個是實戰能力。一個是威懾力,其實阻止戰爭或者沖突的能力,比我們強大不少。

  • 2024-05-11 03:14

    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沒有什麽可鑽牛角尖的。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標准!

  • 2024-05-10 16:25

    居安思危

  • 2024-05-11 15:52

    指揮經驗不好說,俄烏戰爭沒看出指揮有多出色,戰鬥決心更不用說,二戰時幾百萬蘇軍投降成戰俘,俄烏戰爭中,囚徒兵是勇猛,其他的不怎樣,軍事科技從蘇聯解體後就沒多大成就了

  • 2024-05-11 18:20

    忽悠軍盲還行!

  • 2024-05-11 00:25

    這些東西都是狂堆料加大物理構架得來的效果,中國也要這麽成100倍加大東西,這樣出來的效果就自然提升了

  • 2024-05-10 17:02

    沒睡醒吧!

    ~紫氣東來~ 回覆:
    幾十年前的書看多了,才會得出這樣可笑的結論。
  • 2024-05-11 11:03

    戰鬥力是智慧十勇氣的綜合表達!

  • 2024-05-11 09:00

    軍事指揮能力不敢苟同,俄羅斯作戰的靈活性這是有目共睹的。我國的戰略轟炸機也具備遠程打擊能力啊

  • 2024-05-10 21:13

    不服不行[點贊]

  • 2024-05-10 20:20

    4 5 7 9 10不認可

  • 2024-05-10 21:56

    只剩1.2.6.10,其他的要麽我們已經趕超,要麽不適合我們!

  • 2024-05-11 00:34

    大鵝電子水平很差的,鵝烏戰場就是照面鏡

  • 2024-05-10 19:32

    5-8-9有待商榷 俄羅斯的打仗 在烏克蘭一開始就吃了虧 還是延續二戰時大兵團作戰的方法 會害死人的[笑著哭]

  • 2024-05-11 17:00

    1、6、10還有些道理,其他方面被中國碾壓

  • 2024-05-10 20:28

    未必

  • 2024-05-10 20:23

    簡單粗暴算優點嗎

  • 十年前這樣表達每個中國人都相信,十年後這樣說,大家認爲在忽悠西方人,西方智庫人都清醒著呢,不擇手段在經濟和科技打壓中國,唯你獨醒,星空深潛著呢!

  • 2024-05-10 20:12

    前四項,確實不錯[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點贊]後面的,大家都看到了。。。群衆的眼睛是雪亮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5-10 22:55

    軍事強國

  • 2024-05-10 22:34

    5,7,8,9我們甩他們幾條街

  • 2
    2024-05-11 14:22

    快 狠 准 這三個必要條件

  • 2024-05-11 13:43

    呵呵呵,連烏克蘭都打不過

  • 2024-05-10 22:13

    只說對了三條

  • 2024-05-11 07:03

    一小部分正確 大部分不正確 自衛反擊戰 看越戰就行了

  • 2024-05-10 19:28

    笑死😂

  • 2024-05-10 20:26

    但凡都對俄烏戰爭也不至于打了兩年多[得瑟]

  • 2024-05-11 01:59

    不全是,的確有的地方有差距的,但是我們也有我們的長處,互補吧

  • 2024-05-11 08:51

    第九點,難道國內近年的更新不快?毛熊比我國還快?

  • 2024-05-11 09:09

    第七是最重要的

  • 2024-05-11 09:17

    你真會捧

  • 2024-05-10 19:43

    這些技術美帝也是望其項背!

  • 2024-05-11 04:40

    面對現實就那麽難嗎!

  • 2024-05-11 13:57

    目前打了幾年沒有看到美國式的風卷殘雲……

  • 2024-05-10 21:29

    十大優勢!打個烏克蘭打兩年[笑著哭]

  • 2024-05-10 22:00

    除了第六,其他[得瑟]

  • 2024-05-10 23:39

    我們那些常規武器也是蘇式底子,主要也是真的耐用,沿海城市好些個都用的毛子的防空[笑著哭]

  • ghx 1
    2024-05-11 12:17

    還活在80年代嘛!

  • 2024-05-10 23:32

    第一批占領基輔機場的俄空降部隊全軍覆沒了?!看了這麽久第一次聽說,難道我錯過了什麽?!?

    全慶文 回覆:
    地面部隊沒進去,空降兵被烏軍重火力包圍,你可以想象一下結果,其實就是指揮協調太差勁。不然空降兵不會死都不知道自己已經被坑了。如果空地溝通好,就不用去送死了。地面部隊跟空降兵壓根就沒有協調。
  • 2024-05-11 10:30

    敢于直面挑戰才是

  • 2024-05-11 07:09

    如果說3 4 5 8 9還強于我們,那我們現在可能真的與阿三還在一個水平線上。

  • 2024-05-11 13:38

    誰給你的勇氣,還不得不承認,滾

  • 2024-05-10 21:15

    胡謅八扯

  • 2024-05-11 10:37

    1、2、6、10認可,其他不敢苟同

  • 2024-05-11 13:32

    4589都不對

  • 2024-05-11 09:44

    俄羅斯已經沒落了,一直吃老本[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5-11 15:41

    這不是胡說嘛,其實也就潛艇跟核武數量能說說!

  • 2024-05-11 11:50

    呵呵。。俄現在除了核武器,還有哪項能超中國?

  • 2024-05-11 08:29

    小編不愧是編。

  • 2024-05-11 08:26

    同意✅

  • 2024-05-11 11:37

    難道中國人民和解放軍不俱有勇氣和決心?關鍵時刻試試!

  • 2024-05-11 03:18

    第8條絕不認同!烏雞的無人機都能飛到克宮的房頂,主力戰艦都能被無人機擊沉。

  • 2024-05-11 19:17

    小編說得不太准確,軍事科研能力現在中國並不比大俄差,比如水面艦艇,岸艦導彈,預警機,單兵武器等有長足進步。只是在遠程轟炸機和核潛艇等等方面我們與大俄有代差,暫時無法趕超,但我相信會有齊頭並進的那一天。與老美相比的確還有不小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