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蒂尼:平心而論,世界足壇史,真正意義上六邊形球員只有4人

牛哥說球 2024-02-06 17:54:43

馬爾蒂尼認爲,足壇從來不缺少有能力的球員,但是全能型所謂的六邊形球員確實不多,算來算去從真正意義上來說,只有4人可以算。分別是馬特烏斯,古利特,裏傑卡爾德,圖雷。

個人認爲很多人理解的不對。所謂的六邊型戰士不是邊路中路的問題。是在足球遊戲裏面代表球員各項能力值的一個圖表裏面各項能力的線圖。包括進攻,防守,力量,體能,速度,射門的數據。 這個角度看。古利特確實是絕對的王者、圖雷確實是最接近古力特的那個人,現在足球位置和類型相對固定,很難再出現六邊形球員了,博格巴讓人失望,當然他本身也沒防守。

全攻全守的荷蘭就出六邊形戰士。除了古力特,裏傑卡爾德,內斯肯斯這些大神,還有進攻型中衛羅納德科曼,左邊一條龍的岑登,中前場全能的羅納德德波爾,最全能的還是除了門將其他全能的菲利普科庫。世界級的六邊形——古利特,唯一的,無可爭議 國家級的六邊形——範志毅,別忘了,範志毅是拿過金靴後改踢後衛的,估計全世界也就他這麽踢了。

還有球迷認爲。真正的六邊形戰士(攻守相對平衡)第一當屬馬特烏斯,裏傑卡爾德第二(落後老馬的原因是防守屬性大于進攻),其他不好說了。古力特進不了前二的主要原因是他的進攻屬性大于防守,差要比裏傑卡爾德大!

本文屬于作者原創,如有抄襲必究!

15 阅读:19098
评论列表
  • July 25
    2024-02-11 22:21

    六邊形戰士最早就是形容古力特,除了門將全場覆蓋,而且全部位置都是世界級表現。貝皇是從前鋒出道的,但是邊路表現不行!馬特烏斯也一樣,都是中路一條龍。至于裏傑卡爾德,他的進攻能跟古力特和馬特烏斯比?

    柳桦楊 回覆:
    裏傑卡爾德只會更強
  • 泡椒 13
    2024-02-19 00:08

    範志毅出道就是中衛,95年李曉病了,小範客串中鋒,順便拿了射手王,然後謝晖祁宏那一批年輕人起來了,他回到中後場了

    大水水 回覆:
    是的,範志毅本來就是後衛。還有一個黎兵也是後衛改前鋒。
  • 泡椒 11
    2024-02-19 00:10

    其實安布羅西尼也是六邊形戰士,只是在當時的米蘭的中場過于豪華,個個特點鮮明小,安布反而被埋沒了

    無憂 回覆:
    那我薩小將呢[得瑟]
    刁宇耕Jonathan 回覆:
    安隊是六邊形,只是六邊形面積小了點
  • 2024-02-08 00:23

    範志毅本來就是中衛,只是當季申花沒有好前鋒,主教練才讓他改打前鋒的

    微風中的雨 回覆:
    我記得打的是前腰吧
    抑郁的嗚嗚 回覆:
    更正下英冠[呲牙笑]
  • 2024-02-10 16:45

    還古利特不如裏傑卡爾德,真不知道咋說你好。六邊型全能說的就是古利特,古利特能踢除守門員以外所有位置,馬特烏斯能嗎?裏傑卡爾德能嗎?

    天行健 回覆: 老胡
    真能胡說八道,他在切爾西打的什麽位置?
    老胡 回覆:
    馬特烏斯比古利特全面,馬特烏斯從後場打到前場,再退回後場。四十了還是拜仁中衛。古利特成年後就是踢的前鋒,沒有實戰靠想象不靠譜。
  • 2024-02-12 00:15

    我認爲古力特被高估了,一個每天梳辮子都得幾個小時的人,有多少時間能用在訓練比賽上。荷蘭三劍客中,裏傑卡爾德才是最被低估的,不顯山露水。而且他的進球率並不低

    張迪Owen 回覆:
    奇葩的人,發型都能有用來吐槽實力。況且土逼才會說髒辮要每天梳
    切克鬧 回覆: 張迪Owen
    古力特自己說,他每天梳辮子就得幾個小時,你覺得他是土逼還是奇葩
  • 2024-02-12 17:32

    古力特吧,這個詞本來就是爲他創造的[呲牙笑]

  • 2024-02-11 16:43

    馬特烏斯真是全能六邊形戰士

    一杯愁緒 回覆:
    這裏說的是六邊形!馬特烏斯?特麽這是八邊形好不好![笑著哭]
    九裏村1號網格 回覆: 一杯愁緒
    八邊形?馬特烏斯就是一個圓![得瑟]
  • 2024-02-24 12:06

    國米斯坦科維奇。邊前衛,邊鋒,前鋒後腰全部都提過而且雙腳。

  • 2024-02-10 20:43

    貝皇10分,馬特烏斯、裏傑卡爾德9分,薩默爾、古利特8.5,其他隨意。

    用戶16xxx94 回覆:
    不懂就不要逼叨叨
  • 2024-02-08 14:25

    範志毅踢前鋒拿金靴後才改踢後衛賈秀全才是踢後衛拿金靴的人。

    Johnson Wu 回覆:
    範從國奧開始就是中衛,之後申花,國家隊也是中衛。只是某一年申花無前鋒,把他推上去得前鋒,還那裏射手王。
  • 2024-02-10 16:01

    內德維德應該可以算一個。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
    這是鬥士[笑著哭][呲牙笑]
  • 2024-02-20 19:48

    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呢?

  • 2024-02-10 22:37

    本文屬于作者瞎編,如有抄襲必究!

  • 2024-02-13 17:15

    花蝴蝶算嗎?

  • 2024-03-17 08:50

    古力特也客串過守門員

  • 2024-03-19 07:05

    這個牛哥就是靠著胡說八道偏評論的

  • 2024-04-27 14:14

    當然該讓古利特試試守門員位置,那身高和反應,不一定不行,要不就七邊形了!

  • 2024-02-08 12:43

    貝皇:人走茶涼啊,唉

    July 回覆:
    貝皇邊路差了點意思,和馬特烏斯一樣,中路從前踢到後。古力特踢邊鋒或者邊後衛都是刷刷刷,太強了
    最早一批用戶 回覆: July
    這個看你怎麽衡量了,如果是用速度突,貝皇的確差點意思,尤其是以當今的足壇看,但如果是當年,那就不差啊,貝皇過人很強,傳中更是強到沒什麽沒朋友,而且,古力特那真和個外星人似的
  • 2024-02-22 00:24

    傑拉德

  • 2024-02-25 21:40

    圖雷心想,我何德何能,能跟他們相提並論。

  • 2024-03-09 09:17

    戴維斯,維埃拉算不算呢

  • 2024-03-24 20:08

    圖雷嚇得哆嗦怎麽敢和這批大哥PK。

  • 2024-02-28 14:31

    六邊形是 進攻 防守 速度 力量 體能 技術

    賴偉忠 回覆:
    心理素質呢,這裏面最強的是馬特烏斯
  • 2024-02-28 21:05

    古力特是最被低估的球員,沒有之一,當時唯一可以對抗老馬的存在!

  • 2024-02-28 17:10

    我覺得只有古力特算是六邊形戰士,六邊形戰士需要具備身體素質、戰術適應性、多個位置的適應性(前中後三條線每條線至少能打一個位置)、攻防能力。能攻能守只能算全能戰士,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理解

  • 2024-03-15 16:42

    防守好的邊鋒都被改造打了邊後衛。

  • 2024-03-18 21:24

    馬特烏斯是神一般的存在

  • 2024-03-24 11:42

    保利尼奧

  • 2024-03-26 23:41

    羅納爾多

  • 2024-03-30 13:44

    範志毅還真的客串過中鋒,在水晶宮進攻也開發進步很大

  • 2024-04-08 11:08

    因爲只看過亞亞圖雷,所以只服亞亞圖雷,防守猛的一批,進攻更沒的說

  • 2024-04-11 23:04

    國足六邊形戰士多了去了,小六邊形也是六邊形啊

  • 2024-04-27 10:06

    平心而論這詞算是讓你弄明白了[笑著哭]

  • 2024-04-30 00:28

    德塞利?

  • 2024-04-30 03:58

    多了去了

  • 2024-02-29 21:58

    圖雷???這真踏馬要笑死我,內德維德,莫德裏奇可以秒殺圖雷,就是巴拉克,蘭帕德,吉拉德也比圖雷強,關鍵是圖雷有什麽資格!!馬爾帝尼和圖雷對戰過幾場球??

    五靈王 回覆:
    圖雷可不差,去曼城也是中場核心,和馬爾蒂尼沒對戰過,就不是球星了?那馬爾蒂尼和貝利對戰過嗎?
    灣 瀾 回覆:
    維埃拉只是攔截能力強,但是進攻組織,傳球差了點!屬于純防守型!不全面,但是純防守還是很厲害的[呲牙笑]
  • 2024-03-03 12:40

    馬爾蒂尼:勞資冒說過

  • 2024-03-24 19:35

    上古神曾古爹

  • 2024-04-01 07:47

    全攻全守克魯伊夫,實況裏面六邊形都是滿的

  • 2024-04-03 01:34

    範巴斯滕

  • 2024-04-30 20:56

    耶羅應該也是

  • 2024-05-01 00:40

    耶羅也是前鋒改中衛

  • 2024-02-29 17:38

    我國足還是黃賭毒貪癱湯六邊形

  • 2024-03-01 12:36

    我國小將薩隊表示願意出戰

  • 2024-03-01 09:24

    魔笛也不錯

    我呢左邊 回覆:
    魔笛身板太小了,球場上一看,幾乎誰都比他高,這身板,力量真不行。
  • 2024-03-02 05:34

    不是還有一個鄭智化嗎?[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3-02 21:26

    古力特七邊型,還能守門,教練

  • 2024-03-03 20:08

    第一絕對是貝肯鮑爾,薩默爾也是攻防俱佳,內德維德也不錯,我最喜歡多納多尼。

    兩貓一鼠 回覆:
    看來是同時代的人
    detty 回覆:
    嗯,比賽的時候舌頭斷了
  • 2024-03-03 13:09

    看小巴爾將來的成就

  • 2024-03-03 23:26

    戴維斯

  • 2024-03-19 21:35

    謝8不是嗎

牛哥說球

簡介:第一時間爲您帶來NBA和國際國內足球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