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毀了籃球!詹姆斯無奈表態,在我之前早已有人開始抱團

老胡說籃球 2024-04-09 13:33:31

勒布朗詹姆斯因爲之前的抱團問題一直都備受人們的指責,很多人都覺得是詹姆斯毀掉了籃球,因爲他當年抱團韋德和波什讓NBA以後的人都開啓了抱團之路。

然而詹姆斯在這一次參加雷迪克的播客節目時候就聊到了這個非常敏感的話題,詹姆斯無奈的表態,並非是我毀掉了籃球,當初在我抱團之前早就有個人已經抱團了,比如凱爾特人的三巨頭,當時我獨自帶領騎士隊苦苦支撐,一直賣不過他們那一關,韋德也是如此波什也是如此,當時我們想要爭奪總冠軍就必須要邁過凱爾特人,但是他們有三個全明星球員,你知道的這真的非常難以對付。

隨後詹姆斯繼續說道于是我們就想了辦法他們能夠抱團,爲什麽我們就不能抱團呢?畢竟那個時候還沒有人指責這種情況出現,可是沒想到當我加盟熱火隊之後,人們開始頻繁的指責,我們開啓了抱團之路我認爲這對我們真的很不公平,這讓人覺得是別人可以抱團,唯獨我不行他們難道就沒有看到凱爾特人有三個全明星嗎?這是我一直都想不明白的地方。

很顯然詹姆斯至今覺得自己非常的委屈,作爲一名聯盟中的超級明星一直以來詹姆斯都會很受球迷的喜愛,但是他生涯的汙點就是加盟熱火隊,一直到現在爲止,還有人認爲詹姆斯就是抱團界的鼻祖,是他帶領 NBA走向了衰落那麽你是如何看待這個話題呢?

3 阅读:6233
评论列表
  • 2024-04-09 19:43

    詹姆斯不是抱團,是抱大腿,你去之前韋德已經拿冠軍了,爲什麽別人不喜歡你,因爲你只是一個角色球員,打了10多年籃球了,不會三步上籃,運球,打球又髒,但是硬被捧成巨星。這個有點像馬保國,沒有實力硬說自己厲害。惹人討厭。

    自己 回覆:
    那又能怎麽樣,影響人家兩個FMvp了嗎?影響人家拿高薪了沒,人家用不到20年時間把一個貧民窟的家族帶到美國頂流社會階層,商業聯盟,大家都是爲了賺錢,你笑話人家啥,他在球場站一分鍾,比你一年賺的多好吧,真不知道你笑話別人啥!
    自己 回覆:
    整個聯盟都在演戲,就爲了都啥子,賺啥子的錢,啥子卻還在談體育精神[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09 15:30

    他是巅峰報團,人家是生涯末期報團,和湖人F4差不多。

    狷のMADAO 回覆:
    凱子那三個都是俱樂部運作,只有癱子是自己降薪主動去抱大腿。
    用戶18xxx01 回覆:
    不是末期是什麽?大黃26歲算末期?
  • 公民 56
    2024-04-09 15:46

    《當時我獨自帶領騎士隊苦苦支撐》弱弱的問句,當時的隊友真的差嗎。。還是自己真的只能打順風局?

    胖哥愛看車 回覆: 麽麽
    詹姆斯的球隊全是圍繞詹姆斯的打法適配的球員;一個合格的控衛都沒有,你把騎士1.0的其他球員給隆多帶一帶,你看看戰績會差多少?
    麽麽 回覆:
    你說不差? 沒有詹姆斯的時候騎士每個賽季都是聯盟倒數,自從詹姆斯加盟騎士,詹姆斯一年比一年好,由于詹姆斯的出色能力戰績,隊友跟著沾光,有兩個進全明星,難道這就是你說的隊友強?
  • 2024-04-09 15:27

    錯誤永遠是別人的[捂臉哭]

  • 波Bo 41
    2024-04-09 15:34

    不是我故意肘他,是他擋道了[得瑟]

  • 2024-04-09 15:50

    詹哪!別解釋了,加內特和雷艾倫是綠凱梭哈了現在和未來好多才在一塊的,你呢?忽悠騎士,直播“天賦帶到東海岸”!關鍵也沒啥!你就別抹了!抹不掉!

  • 2024-04-09 19:27

    科比加索爾慈世平和拜納姆,當時是四個全明星,湖人給科比准備了灰常平衡的明星陣容,沒有這個團,科比也早就跟管理層幹翻了。管理層組的團那也是團

    用戶10xxx64 回覆:
    慈世平拜納姆是巨星?那這麽死活那時候火箭是三巨頭嗎?麥迪姚明?慈世平?這也就你布朗尼說出來,就好比奧尼爾說的,他奶奶跟喬丹打球,也能拿冠軍,然後你說奧尼爾的奶奶是巨頭,各種洗白借口。
    乜乜乜 回覆:
    哈哈哈,拜納姆加索爾,給你詹姆斯都不要啊,還巨星[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4-09 19:51

    不要臉到這個程度,不得不服

  • 2024-04-09 15:40

    真換團隊秘書了?老詹抱團都要擺拍出“救世降臨”的姿勢。

  • 2024-04-09 19:30

    [點贊]大黃天天甩鍋!人家可從來沒在超級球隊打球

  • 2024-04-09 19:16

    詹姆斯過不去的三巨頭爲啥霍華德能過去,爲啥科比能過去[笑著哭]

    蔠嚸 回覆:
    沒有那場拳擊賽你會認識阿泰[笑著哭]在母獅蜜眼裏波什韋德歐文濃眉這些連阿泰都不如
    My Way 回覆:
    科比2008年就過不去了,難道2008年就不是了嗎?
  • 圖圖 22
    2024-04-09 22:25

    懦夫抱團就算了 做人還虛僞。

  • 2024-04-10 01:59

    凱子三巨頭抱團,但是人家也沒有不要臉吹自己曆史第0人啊,就詹姆斯巅峰抱團,輸了就跑還跑了幾次有臉吹自己第0人,比曆史第一的喬丹還厲害[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 2024-04-09 20:55

    你爲了冠軍抱團也沒事,但你自吹自擂就過了,做了商人就別還貪 名

  • 2024-04-10 00:13

    你去熱火可以,但你別答應騎士老板還有球迷不走。還搞個直播,言而無信的人還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

  • 2024-04-10 08:19

    無恥之處在于,一是打不過別人,就巅峰期抱團,二是抱團奪冠後自稱曆史第一,沒人這麽無恥[呲牙笑]

  • 2024-04-09 22:21

    韋德波什老攤三個球隊老大組合

  • 2024-04-10 00:01

    然而有個人也是被苦苦壓制了多年,卻沒選擇和他一樣逃跑組團,而是選擇了另一條更艱難的路,讓自己變強,讓身邊的隊友變強,也沒向管理層施壓要交易更好的球員,而他成功了!

  • 2024-04-09 22:26

    最大的問題不是抱團是假摔走步刷數據

  • 2024-04-10 00:49

    諸葛亮如果在世並且直到詹不群的事迹,絕對會後悔罵王朗那句“從未見過如此厚顔無恥之人”用在詹不群身上更實至名歸。

  • 2024-04-09 21:40

    可是抱團冠軍被吹起來了

  • 2024-04-09 20:58

    詹洗地吧,凱爾特人和你能一樣嗎?你把去熱火當成你的決定,好像不允許別人巅峰時間出走就是錯,你爲什麽不像喬丹,皮爾斯一樣讓別人加入騎士,你卻去舔熱火,姿態不一樣,所以你的地位,以後前十以外的

  • 2024-04-10 06:36

    抱團趁年輕,少走幾十年彎路[得瑟]

  • 2024-04-09 23:08

    網紅,商人這些標簽更適合詹姆斯,在體育籃球領域,詹姆斯就是個巨嬰,永遠都在甩鍋和自吹[得瑟]

  • 2024-04-09 23:10

    說實話報團並不可恨 可恨的是六步裁判不吹[笑著哭]

    Taozi 回覆:
    學老司機咳嗽嘲諷人家也特別敗人品,關鍵那年還特麽被人給幹翻了。
  • 2024-04-10 06:41

    這個怎麽洗白也沒有用,巅峰報團曆史第一人,你既然選擇報團刷成績,不管對少榮譽,與偉大不沾邊了,反過來取得成績和數據和喬丹,科比,庫裏等在哪裏逼逼,不感覺自己臉紅嗎

  • 2024-04-09 19:53

    在選修、轉會規則允許的情況下,報不報團其實根本不是什麽問題,籃球的本來就是報團運動。也就是黑子們只是爲了黑詹姆斯,才開始有報團這種說法。

    郭丶醫生 回覆:
    你可以去報團,但是報團之前你答應騎士老板不會走,然後看到博士去熱火了,就來個全美直播,你咋洗?
    江河湖海 回覆:
    噴杜蘭特幹什麽?黑子們一天到晚不是噴這個就是噴那個。
  • 阿攤應該感謝杜,特別是投敵杜,真正的幫了阿攤一把,把阿攤的所不恥抱大腿取暖到處被炸街怒噴的火力轉了4層到杜自己身上,特別是現在沒有庫裏以後,火力直接拉滿到8層,都把幫阿攤洗白白了,攤密最愛的就是投敵杜了,因爲幫忙吸引火力加洗白!所以現在庫裏和阿杜,庫裏卻被攤迷不依不饒,四處無死角狂噴……,反而現在杜蘭特被攤迷噴了較少,因爲杜確實間接幫了阿攤不少大忙……,這一點還是有挺多攤蜜有自知之明……

  • 2024-04-10 05:03

    我個人意見抱團不是最重點的,最大問題打了二十多年的籃球還走步成性的還假摔起肘。如果承認他是聯盟第一人,跟承認星宿老仙丁春秋是中原武林盟主沒兩樣

  • 2024-04-10 06:20

    很簡單,談球隊,熱火的兩個冠軍,談個人四個冠軍。事實就是三套冠軍陣容,詹姆斯只拿了4個冠軍。這就好比,你鬥地主,一副好牌別人可以打出春天加炸彈的結果,詹姆斯卻打出四個二帶兩王的操作。真的,如果詹姆斯沒有冠軍,你們怎麽說,我都不會反駁,我也認同隊友不行,我也想看詹姆斯得到合適的隊友他能達到什麽樣的高度,確實,你們說沒有皮蓬,羅德曼,奧尼爾(科比),加索爾,吉諾比利,克萊,杜蘭特(庫裏)。喬丹,鄧肯,科比(奧尼爾),庫裏不行,這也是事實,但他們拿的冠軍不比詹姆斯少啊。別人怎麽沒有隨便跑?

  • 2024-04-09 20:06

    布朗尼們,你們可以給攤子立牌坊了

  • 你這貨不天天自稱什麽第一人早就沒有人黑你啦!再說抱團了也就4個冠軍庫裏一個隊也4個冠軍誰偉大?

  • 2024-04-10 10:04

    當年你們叫我小皇帝,現在我兒子都登基啦![得瑟]

  • 2024-04-09 22:42

    籃球本來就是團隊運動,符合選秀、轉會規則就沒有什麽問題。管理層主導的轉會導致兩個以上球星在一個隊,客觀上和球員主導的組隊沒有什麽區別。

    將就的過吧 回覆:
    對頭。話是這麽說,但我問你在同等法律的前提下,你成功和富二代的成功難易程度有沒有高低之分,你自己心裏清楚。但也有富二代的成功又能讓人心服口服。那是因爲他們獲得了你認可的成功。我根本不在意詹姆斯抱團不抱團,問題是三套實打實的冠軍陣容,只獲得了4個冠軍。我們見過20年無連冠的5冠馬刺,也看到過14年裏(96-10),3連冠之後又兩連冠的湖人,更看到5年三冠的勇士。強如他們,也沒有說辦到4連冠,三連冠,甚至連冠。終其原因無外乎球隊老化,傷病,薪資空間等等問題。詹姆斯卻得到了無縫銜接的冠軍陣容。談球隊,最多的是熱火兩冠,談個人,也就四冠。
    用戶92xxx94 回覆:
    蒂花之秀這群人[得瑟]
  • 2024-04-10 22:07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抱腿王

  • 2024-04-09 21:58

    曆史前十沒人抱團

  • 2024-04-10 08:14

    凱爾特人三巨頭邁不過去,科比不邁過去了嗎,當年如果互換。在西部季後賽都進不去

    用戶17xxx54 回覆:
    科比?沒加嫂,後來奪個毛冠。前靠奧尼爾,後靠加索爾,其它時間都在季後賽邊緣。
  • 2024-04-09 23:06

    那是你生涯第六年,苦苦支撐...

    悟空快來救我 回覆:
    嶽不群沒練葵花寶典奪取五嶽派萌主前也在苦苦支撐華山派。
  • 2024-04-10 10:05

    其實承認抱團就行。也沒人說你是第一個抱團的呀?現在解釋這個是要洗啥呢?

  • 2024-04-10 10:54

    那時候要是在西部,還不指定能年年進季後賽呢。當年東部就只有一個北岸花園能打的,最多加上那會兒的步行者。而且綠凱也只是拿了一年冠軍,兩進總決賽,對標詹,拿了多少次亞軍了?

  • 2024-04-10 12:22

    以前球星抱團的本質是在長期無法奪冠的前提下,趁自已油箱裏還有油,選擇組隊抱團方式向冠軍戒指發起最後的沖擊,試圖圓夢職業生涯,而詹姆斯抱團的本質是趁年輕力壯,正值巅峰上升期25歲,選擇抱團方式作爲捷徑收割榮譽,盡可能獲得更多的榮譽向曆史地位發起沖擊,當熱火三巨另外兩個出現傷病或出現下滑,果斷選擇抛棄,重新組建隊伍,重回已經擁有狀元郎歐文的騎士隊,並馬不停蹄要求騎士隊管理層補充擁有3分投射能力,能拉開空間類型的大前鋒,最終騎士隊利用狀元簽與一等交易籌碼在森林狼換來了新一代狼王勒夫樂福,完美匹配詹姆斯的持球大核心打法,歐文的存在,更是泥補了詹姆斯缺少的攻堅能力,完美打造陣容,樂福的傷病,歐文的出走,杜蘭特選擇了同樣的捷徑方式,讓詹姆斯感受到奪冠無望,心灰意冷,再次選擇了抛棄騎士隊,加入了洛杉矶至今,敢不承認嗎?

  • 2024-04-10 03:38

    看看凱爾特人爲了加內特得到了什麽,又看詹姆斯去熱火,騎士隊得到了什麽?[笑著哭][笑著哭]

    刀仔 回覆:
    就是,好像是凱子爲了得到加內特用6換1換回來的,而騎士這邊剛得到了某人的承諾說留隊,那邊就跑去熱火,還開直播呢[笑著哭][笑著哭][笑著哭]
  • 2024-04-10 08:38

    韋德就有能力吸引波什加盟,你卻只能投奔他人甘做小弟,這就是球星成色和個人魅力的區別[得瑟][得瑟]

  • KaKa 2
    2024-04-10 00:50

    不想想爲什麽個個不去罵綠衫軍而去罵你

  • 2024-04-10 00:22

    人家是球隊運作的,三人平均31歲+。你是私下三人自行商量組隊

  • 2024-04-10 08:37

    凱爾特人是報團了,但人家沒說自己是曆史第一!而攤手報大腿出來的曆史第一人,肯定會值得懷疑[得瑟]

  • 2024-04-10 10:59

    別人抱團也沒自稱曆史第一啊

  • 2024-04-10 09:56

    別人都是球星找超巨或者超巨找球星,他是超巨找了另一個超巨然後還拐了一個球星

  • 2024-04-09 23:38

    死不要臉巅峰報團是孫子開啓的行嗎?

  • 2024-04-11 09:32

    獨自帶隊[得瑟],這麽厚臉皮的話也能說得出來

  • 2024-04-11 10:12

    至少沒虧待老球隊,換了一堆球員。老詹是太高調,而且突然宣布

  • 2024-04-10 15:49

    不單抱大腿,還抱著球跑

  • 2024-04-10 13:51

    識時務者爲俊傑[得瑟]

  • 2024-04-11 06:58

    NBA全名翻譯美職籃商業大聯盟,不要忽略商業和資本!甩鍋給凱爾特人,雖算是事實,但也顯得牽強!老球迷對那一段曆史懂的都懂!2g3g流量時代到來! NBA要擴大影響力實現價值最大化就必須樹立新門面,打造新的“喬丹”老詹是天選之子還是聯盟力捧暫且不論,但聯盟主打噱頭就是新老王座交替即23 v 24!是老詹在弱東不爭氣,背後資本才被迫改換豪門爭霸劇本,但由于西強東弱,只能默許凱子組個晚年全明星三巨對抗湖人挽救收視率!這直接葬送科比第2次三連冠壯舉(並且還是離開鲨魚以後,不但意義非凡,更一定程度影響科比曆史地位,不能說科比不被待見這麽簡單,只能說這就是生意就是資本),話再說回來更換的劇本廉頗老矣也撐不了多久看點,所以還需扶持年輕老詹做招牌,試問巅峰三巨聯盟不點頭可能組成麽?就這西部怪物房馬刺還掀翻三巨熱火,更何況壓制馬刺的湖人呢?所以聯手保羅的事才絕對不允許出現!21世紀以來20多個年頭,高強度的西部湖人馬刺都是實打實一路硬仗奪冠!而老詹在弱東抱團刷決賽門票還千年老二居多,四冠兩個靠縮水,這幾年在湖人除了一個近乎白撿的冠軍外要麽釣魚,要麽只配附加賽,在西部的烈火中證明老詹從不是真金!

  • 2024-04-10 18:23

    不要帶上韋德,韋德早就奪冠了

  • 2024-04-10 23:23

    那人家老流氓爲什麽會選擇堅守,強大自己,最終邁過了活塞那做大山!而你卻選擇逃離,還用直播的方式加盟邁阿密熱火呢?[笑著哭]

  • 2024-04-09 21:39

    然而霍華德邁過去了。

  • 2024-04-10 12:50

    人家韋德在你沒來之前已經拿到總冠軍了 不要帶上人家韋德

  • 2024-04-10 09:44

    大膽!是天勾加索爾,大鲨魚拜納姆,魔術師奧多姆帶科比奪冠的

  • 科比報團的時候人家詹姆斯還沒參加選秀呢[笑著哭]

  • 2024-04-10 10:17

    綠凱三巨頭爲啥沒人黑,熱火.騎士.後來的湖人組的超級球隊,韋德.波什.歐文.樂福.濃眉他們也再當時的超級球隊,爲啥被黑的只有詹姆斯[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 2024-04-10 09:40

    波士頓人可沒有天天上趕著吹自己是giaot

  • 2024-04-10 12:42

    詹姆斯的虛僞 凱爾特人是老年報團 詹姆斯是巅峰報團

  • 2024-04-11 08:39

    一個好漢三個幫。

  • 2024-04-10 12:40

    雷阿倫和加內特都已經三十多了,而且都是人家凱子用球員和選秀權換來的,你吖的是降薪加盟抱大腿性質能一樣嗎?

  • 2024-04-10 20:01

    當年的超音速准備重建,進行了清倉大甩賣。後場雙槍拉沙德劉易斯甩給了魔術,雷阿倫甩給了凱爾特人。森林狼也准備要重建,讓當家球星加內特自己選擇下家,加內特選擇了凱爾特人。所以,只能說凱爾特人趕上好時候了,沒有怎麽運作就擁有了奪冠陣容,卻不能說他倆與皮爾斯報團了……[得瑟][得瑟][得瑟]

  • 2024-04-10 07:31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可汗和遊牧民族永遠看不清或者故意回避的一個核心,就是你給自己的定位是goat,那麽就要接受大家按goat的標准進行評判。撇開這一條,即使你可汗抱團攤手下跪甩鍋,以能力和榮譽來說都是超巨裏面的佼佼者。

老胡說籃球

簡介:專注籃球,喜歡籃球的一個人